2005-04-11 19:38:18Li-Ju

*畢旅~*

    畢旅就是明天了/可是發現一點動力也沒有/ 
    好像不是只有我一個/好像是大家都缺乏了動力/
    大家對於現在的生活都逆了吧/
    畢旅來的太快太突然/
    其實一點也不想必旅/
    畢旅結束後代表著大家很快要分離/
    很快要各奔前程/
    我不想要這麼早就分開/
    大家都很依賴大家不是嗎/


    明天要畢旅/
    但卻什麼也還沒準備耶/
    我也沒去買吃的/
    老實說我打算去某個班騙吃騙喝/
    哈哈那有我地有我哥而們/
    還有一個衰人/
    她們都有錢人/
    我把她們吃垮她們也不會生氣的ㄏㄏㄏ/
    就這麼說定了/
    走/




         真的提不起興致
         腦子始終都是繞著同一件事情打轉
         是夠了沒阿
         告訴自己別這麼介意
         卻又無法去不介意
     
 
        矛盾個頭阿

           


   p 又是古老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