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18:43:02R

就算刪掉我也會記得一輩子!!!

並不會因為刪掉了

你就又可以變回弱者!!!





去妳媽的到底是誰一直在傷害誰阿!!!!幹!

就算刪掉我也會放在這裡讓我自己記得一輩子!!


這就是一直用真心在呵護的朋友回報給我的恩情!!!!!



全世界所有的人都有資格說這句話!
就是你沒有!!!!



當初用了多少為你心情打算的態度去處理每件事情
現在平什麼說著那些自以為是的狗屁話!
什麼叫做如果每個說走就走都要因為他人而有所拘束這樣也太累
肏妳媽的逼
這就是當初大家為了你的感受而不敢說出口的話
你他媽的現在有什麼資格在那邊講這不應該是你說的話!


為了你大家要把局面顧到週全才是最累的!

妳流淚就是傷心
我難過就只是他媽的屁
這就是大家所謂同情弱者的眼光



去妳媽的逼逼但!
沒有是過這麼想乎人一巴掌的!!!

上一篇:凡凡凡凡凡凡

下一篇:人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