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12:03:44R

凡凡凡凡凡凡

好煩好煩喔
究竟發生了甚麼事
為什麼大家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曾經妳們都是我最喜歡的朋友
我最在乎的朋友
現在呢???

 

看著過往的網誌報台
如今看來卻是如此的諷刺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讓大家改變了這麼多

 

就算是一次次的傷心
一次次的哭泣
一次次的難過

終究還是回不了原點

 

大家always看到現在的錯
卻永遠不會回想以前的好以前的對

從前為你著想的為你所做的
在今天看來一切都不過是個笑話

 

能不能靜下心來想想對方曾經為你所做的
那壹定足以抵擋現在的過錯!!

 

說到要濫的話
每個人都有個選擇
而我總是變成妳們選擇放棄的選擇
不懂是我做人失敗
還是是妳們太過分
真的夠了
我好累也好煩

 

當初為你著想的心情
現在反轉過來
聽起來是多麼的諷刺

 

你誰也不是!!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all of u

 

我只想趕快結束趕快OVER到現在的一切
我只想把自己再次歸零
不需要再用替妳們著想的和在乎妳們的那顆心
去面對一切

 

 

妳們真的是他媽的好朋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