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22:33:50R

其實我會怕


其實我一點也不勇敢
我一點也不堅強
我很軟弱比大家看到的我軟弱一萬倍
我很怕很怕會失去現在所擁有的任何
因為害怕失去所以拳頭握的很緊很緊
但偶爾還是有張開手才能有機會擁有更多的唸頭
但我現在真的很怕很怕
我沒有勇氣放開手
我很怕在我放開的這一瞬間
所擁有過的馬上化為烏有
啪啪在鬼門關來來回回轉了七年了
還記得最嚴重的那次
每天哭每天哭白天不去學校在家哭
假日去醫院哭
晚上在爸爸的床邊哭
好慘好慘
原本以為有那一次的經驗就在也蛇麼都不害怕了
可是
堅強不是靠經驗就有用的!
我一點也不想磨練我的堅強


這一次呢
醫生叔叔好像已經預言了蛇麼
但我用力的選擇不去相信
我隻道奇積還是在!!
我有做善事我有在替啪啪積陰德阿!
媽咪說
她偷偷的向地葬王菩薩向觀音娘娘祈禱
只希望能夠守住啪啪
如果有蛇麼不好的就往她身上放
是不是菩薩娘娘還有地葬王菩薩真的聽見了
所以她們這次真的把啪啪的劫丟到了媽咪的身上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想到最後連媽咪都失去了..
快要失去啪啪的那次我已經覺得很痛了
如果連媽咪都失去我不敢想像那痛是多痛...



我已經快要忘記從蛇麼時候開始
只要有任何許願的機會
絕對都不會放過
一定都是和啪啪有關的願望
吃飛機許願 生日願望 看到彩虹 看見煙火 還有菩薩娘娘
所有所有任何替啪啪祈福的機會
我都沒有放過
我寧願把我三十年的壽命分給啪啪
讓我再分三十年給媽咪
我也甘願
她們是讓我來到這世界上的人
對我付出了太多太多的關愛
我不想要失去她們
胃蛇麼我努力的祈禱了這麼久
老天爺爺好像都沒有聽到
去高雄三步一跪每一跪許的願望都是一樣的
就這樣跪到大佛面前
也只不過就是祈求大佛保佑啪啪能夠早日康復
都如此真心誠意為何老天爺爺還是聽不見
胃蛇麼媽咪的祈禱妳門就聽見了
這樣不公平阿
我的心願很小
我只想要全家一起出遊兩天一夜也可以
我只想要全家一起吃吃到飽就算一餐要一萬元我也願意
我只想要啪啪能夠讓我勾著手一起走到新郎的面前
我的願望比任何跟我同年齡的女生都還要容易實現
都還要簡單
能不能
就讓她實現..
 



試著堅強
我有想要看開
可是
親情比蛇麼都濃比蛇麼都重
不可能說放開就放開
不可能隨便說個幾句讓自己堅強
就真的變堅強
老天爺爺
就算妳真的如此無情
能不能給我個理由.......


我好怕好怕
真的很怕


任何一次能留下全家福的機會
我都不放過
只怕放過了一次
就只剩下遺憾......








上一篇:I SAY

下一篇:倍數方程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