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8 10:17:00@小蛋@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關於家銘今天下午在開會所說的一大篇言論
我覺得是白說的...
我知道他是對我們好
他不想要我們進入這一個社團當初所說的承諾一點一點的消失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
但是我很明白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那一個領導的課程...不是我沒有衝勁要去上
而是我的生活希望是"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的"
看一看我下學期的生活
除了自己數學系的本課之外
還多了企管系的雙主修...
我還有社團.我還有學生議會.在加上大專企業人才培訓的活動
我想我的生活夠充實了...
光是在這學期...我不知道已經耗費多少時間在我自己的生活
家庭呢??不是靠著一通電話就可以的...
假日的時間全都被滿滿的活動所佔據
我要的事...自己所扛下的事情...都完整的完成...
自己學的高興.也付出的爽快...
而不是什麼事情都扛在肩上
這裡忙...那裡也忙...到最後只有盲
反而沒有一件事情完成的...兩頭空...

我知道家銘是為我們好.
才說了這堆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