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2:00:26大I

發燒(水噹噹↓)@Q@..

今天早上起來

好冷

好冷喔

還穿外套

吃早餐

硬吃的)

根本就吞不下

沒胃口

整理完

還是去工作


..覺得頭有點重

腳好像特別的酸

哈哈= =

撐過八小時

=ˇ=

回家的路上

發現一個人

..好像高中同學

我說他怎嚜可能在台中

所以就想說我看錯


回家開電腦

量體溫

原來我發燒

然怪特別的累


哈哈


媽在我去醫院

看醫生=ˇ=

看完回家

竟然下大雨...

淋了一些雨

哈阿

到家

公寓有活動

走進

看見旁便有人叫我

....



妳怎嚜在這裡= =

天ㄚ

哈阿

聊了依下子

和朋友來6F

剛好有蛋糕

給他們吃=ˇ=

哈哈

又聊了依下

~~

然後他們就下去唱歌惹=ˇ=
(樓下有烤肉 唱歌)

沒什麼..




頭重..

要早點睡喏



上一篇:回家(補昨天)

下一篇: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