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8:59:58大I

回家(補昨天)

昨天到網咖完

回家=ˇ=

竟然下雨

可惡

坐公車回家


到了打電話給爺

我一直走

忽然發現!

我爺崇旁邊騎了過去= =

...


打給他

我說你騎過頭ㄌ

然後爺好像沒聽到

說 快到了啦



˙˙˙

天ㄚ|||

再打

她說ㄚ你勒

真的有夠..|||

然後就這樣#$%^&*()往黃昏市場

買吃的=ˇ=

ㄏ哈



回家吃飽飯

好無聊

看依下電視

7點多往夜市跑=ˇ=

哈哈好無聊

一個人逛= =

一下子就逛完喏

然後騎著ㄅㄨㄅㄨ

逛溪湖= =

ㄜ..

買了簿子

晃到9點多

回家



然後爺說

今晚大姑姑要回來..

喔.

看電視

不久回來喏

他們唱歌

我去看電視

那晚我睡客廳

好慘

看電視

等時間晚一點

打電話@@

就這樣一天]過ㄌ= =

上一篇:好久

下一篇:發燒(水噹噹↓)@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