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21:43:08未上市陳先生

金豐機器股票可以投資嗎?~買賣前可以參考下

金豐機器股票可以投資嗎?~買賣前可以參考下

這篇文章會將金豐機器的公司基本資料、公司新聞統整起來,統一發布於這篇文章,讓想了解這家公司的投資人可以快速查詢~若有任何金豐機器股票的問題歡迎來電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公司簡介

現為台灣最大專業機械沖床製造廠商,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產品行銷世界, 服務網遍及各地,是沖床界享有盛名的廠商。最早是由一家鐵工廠開始經營, 發展迄今成為集團化的國際企業,歷經多次經濟風暴的洗禮,及兩度從無到有的零基創業, 經過1甲子歲月的淬煉茁壯,到今天躍升為全台灣最大的沖鍛設備製造廠。

對於客戶服務,金豐仍將秉持夥伴關係的態度,貫徹 「創新」求新求變、創新價值;「服務」顧客至上;「回饋」利益回饋等三項經營理念。

金豐的格訓是『企業是社會的公器,以創造利潤來實現經營的抱負, 以公司為社會的學校,匯集良莠於坩堝,冶鍊成鋼,報效國家, 並為往來顧客、廠商作永續服務,俾謀公司繼續發展和股東適當分紅與員工更豐裕生活』。

企業成長永無止境,眺望未來願景,金豐以自信的態度與專業的能力, 穩健地邁向世界級企業之大道,以提供客戶更佳的服務為目標。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58303609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金豐機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資本總額(元) 1,9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1,709,334,000
代表人姓名 涂美華
公司所在地 彰化縣彰化市彰水路186號
登記機關 經濟部商業司
核准設立日期 054年02月23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5年01月07日
所營事業資料
1各項機器之製造、研究開發、工程設計、販賣及外銷。
2電腦資訊產品之硬體與軟體之研究、製造、販賣。
3代理、販賣前各項有關之國內外廠商產品及專利特許權。
4一般進出口貿易(許可業務除外)。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公司新聞

未上市櫃股票交易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金豐機器高噸數沖鍛壓設備領頭羊

  金豐機器擁有完整研發、生產、品保及技術堅強實力,專注沖鍛壓設備產業,「智慧化、複合化、綠能化」技術純熟完整,不僅為高噸數沖鍛壓設備領頭羊,更獨霸國內在500噸以下的伺服沖床市場。
  金豐機器以自有研發技術發展行程達800至1,000mm的冷、溫熱鍛壓設備,在3,200公噸沖壓設備技術突破上,表現更為亮眼,不僅供應台灣鍛壓生產業者,且在歐美等先進國家擁有傲人銷售實績。
  金豐機器所研製的iS2-160直驅式雙點伺服沖床陸續獲全球大廠訂單,曾拿下2015年工具機研究發展創新產品競賽獎,展現沖床業龍頭領導智慧化沖壓不可撼動地位。
  金豐iS2-160雙點直驅式伺服沖床傳動機構簡潔單純,操作維護簡單,展現連桿式伺服沖床不同的效果,iS2-160強調在操作介面的現代感與智慧化運動模組的多樣性,其智慧化運動曲線模組多達10組。
  值得一提,iS2-160雙點直驅式伺服沖床除可以提供連桿式伺服沖床所沒有的滑塊運動鐘擺模式動作外,更擁有多種不同模式的脈波式作動智慧化運動模組,更有利於提昇引伸加工時工件的成形效果,最重要的特點可減少加工道次,使衝壓加工變得更為smart。<摘錄經濟>

金豐沖鍛設備龍頭

  因應全球性工業4.0革命浪潮的到來,行政院已提出生產力4.0方案對應,國內沖鍛設備龍頭-金豐公司引領業界潮流,正透過將雲端、物聯網和機器人等科技應用導入到沖鍛設備產業,以建立產品生產履歷的方式,實現雲端管理及雲端售後服務,可望在業界拔得頭籌,被喻為是提升生產力的最佳解決方案。
  金豐公司研發部經理蔡志仁表示,金豐將聚焦生產力4.0相關技術,例如透過監控機台狀態,並搭配機器人自動化技術,滿足客戶的更多需求,實現稼動率管理;整合機器人、設備端及系統服務端的物聯網&雲端服務,提供保養通知、異常回報、故障示警、維修履歷查詢等服務。
  大陸是目前沖床產業的最大市場,台灣沖床製造廠主打高性價比,主要目標是中階與中低階市場,而日本則主打中階與中高階市場。近期因日圓的大幅貶值,首當其衝為台灣中階與中低階機種。
  以產品平均價而言,大陸前五大國家依序為德國、美國、日本、韓國及台灣,台灣產品平均價與以上國家有一段差距。為了提升產品競爭力,必須要整合國內控制、電控系統等供應商,藉由統一控制系統之核心與溝通介面,使系統從感知層、應用層、到網路層可以無縫接軌應用。
  金豐亦響應政府所提倡的生產力4.0政策,以「智動化」為基礎,聚焦智慧製造等應用,結合虛實整合、物聯網、機器人、雲端控制等技術,引導國內廠商升級轉型「智慧製造、智慧工廠」,藉此加速整體產業結構優化,進而搶占全球高階市場商機。<摘錄工商>

未上市櫃股票交易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金豐機器獨霸500噸以下伺服沖床

  金豐機器擁有完整研發、生產、品保及技術堅強實力,沖鍛壓設備產業龍頭地位難以撼動,除獨霸500噸以下的伺服沖床市場。
  金豐並以自有研發技術發展行程達800至1,000mm的冷、溫熱鍛壓設備,在3,200公噸沖壓設備技術突破上,表現更為亮眼,不僅供應台灣鍛壓生產業者,且在歐美等先進國家擁有傲人銷售實績。
  金豐機器致力「智慧化、複合化、綠能化」金屬成形領域有成,所研製的iS2-160直驅式雙點伺服沖床獲全球大廠訂單,日前更拿下2015年第12屆工具機研究發展創新產品競賽獎,展現沖床業龍頭領導智慧化沖壓不可撼動的地位。
  金豐iS2-160雙點直驅式伺服沖床傳動機構簡潔單純,操作維護簡單,展現連桿式伺服沖床不同的效果,iS2-160強調在操作介面的現代感與智慧化運動模組的多樣性,其智慧化運動曲線模組多達10組。
  值得一提,iS2-160雙點直驅式伺服沖床除可以提供連桿式伺服沖床所沒有的滑塊運動鐘擺模式動作外,更擁有多種不同模式的脈波式作動智慧化運動模組,更有利於提升引伸加工時工件的成形效果,最重要的特點可減少加工道次,使衝壓加工變得更為smart。
  該機的設計導入工業設計整合的概念,塑造出簡潔、強而有力、高品質的機器質感,並搭配具現代感的獨立式操作台,沖床的操作介面設計直逼歐美的概念,使沖床加工設備介面兼具藝術感,也是受評選委員青睞之一。
  金豐機器堪稱充分掌握連桿式伺服沖床及直驅式伺服沖床技術之利基,成功整合伺服馬達與省力多連桿機構的應用,曲線運動可變化、下死點重現精密高、省去無效行程空耗,沖壓鍛關鍵技術「省力多連桿機構」精進純熟,迎合全球沖壓加工快速、少量多樣等技術發展趨勢。

未上市櫃股票交易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金豐、協易、濟南二機床開合作大門

  2015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圓滿畢幕,中國濟南二機床集團副總經理張世順,應外貿協會之邀於展期中來台參訪,與金豐董事長涂美華、協易機械董事長郭雅慧等台灣兩家沖床產業龍頭廠商女性負責人在台北首度相會,三方會談氣氛融洽,都提到彼此各有經營強項可實行優勢互補,不排除各種可能的合作機會與方案,為三方未來合縱連橫、締造「三贏」帶來新契機。
  該3位台灣與大陸沖床產業菁英的會面,會受到兩岸精密機械產業界的高度注目,主因3家業者都是兩岸金屬成形設備產業最具經營規模的代表性廠商,其中金豐與協易2014年合併營收規模各為70億元與40億元,居台灣沖床業前二大霸主地位,在台灣南北分庭抗禮,向有「北協易、南金豐」的稱號。
  而屬於「國有獨資」經營型態的濟南二機床集團營運規模更大,創立78年來已發展成為中國機床行業的大型重點骨幹企業,其工廠占地面積101萬平方米,擁有近5,000位員工,為中國規模最大、品類最齊全、綜合製造實力最強的鍛壓設備製造廠,及全球最大的機械壓力機製造商之一,集團旗下並兼營大型、重型金屬切削機床產品,2014年營收達40億元人民幣。
  張世順指出,濟南二機床集團旗下現擁有19個子公司,產品項涵蓋鍛壓設備、數控機床、自動化設備、環保建材設備、鑄造機械、數控切割設備等大型機床與產業機械,並擁有400餘位工程技術與研發人員,為大陸唯一具備獨立開發與製造多連桿壓機和多工位壓力機的大型企業,可提供60至5,000噸各種規格機械壓力機、沖壓生產線、大型多工位機械壓力機、大型數控液壓機與數控折彎機等設備。
  他強調,該集團因製造技術已達到國際水準,在中國大陸大型、重型鍛壓設備市占率超過60%,已先後出貨了上百條汽車沖壓自動化生產線給中國大陸汽車廠使用,2011年,該公司並拿下美國福特汽車在堪薩斯州、底特律市與聖路易州等3座生產工廠的7條汽車鈑金沖壓生生產線大單,其中有5條已順利量產,為福特汽車20年來,首度採購非德國廠商生產的全套沖壓自動化生產裝備,也是濟南二機床機團目前在國際市場所拿下技術涵量最高的訂單。
  張世順表示,此次來台參觀台北國際工具機展,發現台灣金豐、協易等2家機械業者在中小型沖壓設備的產銷與研發上具有相當的競爭力,而濟南二機床集團則擅長在大型與重型沖壓設備的產銷與研發,彼此都在國外市場有成功的行銷經驗,未來如有機會,不排除任何形式的合作。
  甫於去年帶領新經營團隊成功入主金豐公司的涂美華認為,全球沖鍛壓產業現仍以德、日等國大廠馬首是瞻,但金豐、協易目前在中國大陸都有設立生產基地與行銷售服務據點,且有各自經營的利基市場,未來如有機會與濟南二機床集團在產、銷、研發等方面加強合作,甚至相互持股,加總的力量絕對是世界第一大。
  協易公司表示,三方領導人在台北工具機展期間的良性晤談,已開啟了各種合作機會的大門,但要有具體的方向與內容,仍須再進一步深談。<摘錄工商>

未上市櫃股票交易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勇奪工具機類佳作獎金豐如虎添翼

  金豐機器公司在董事長涂美華等新經營團隊帶領下朝氣蓬勃、戰鬥力十足,以新研發的i2-160雙點直驅式伺服沖床參加2015台北TIMTOS展第12屆工具機研究發展創新產品競賽,勇奪其他數控工具機類佳作獎,為台灣沖床同業中唯一獲獎者,消息傳來,全公司上下為之振奮,沉浸在歡欣慶祝的熱鬧氣氛中。
  涂美華表示,為感謝金豐研發部同仁不眠不休的努力,將新產品研發上市並奪下工具機研發創新產品競賽佳作獎,此次主辦單位頒發給該公司的36,000元獎金,將全部分配給研發部有功人員,藉以激勵士氣。
  金豐公司長期來朝「智慧化、複合化、綠能化」等金屬成形領域發展有成,今年參展的iS2-160雙點直驅式伺服沖床,其傳動機構大為簡化,操作維護更容易,展現出連桿式伺服沖床優異的加工性能。
  該款機種特色為操作介面具現代感與智慧化運動模組的多樣性,其智慧化運動曲線模組多達10組,且有多項特殊且領先業界的創新研發功能,獲得評審一致青睞,勇奪工具機產品競賽其他數控工具機類佳作獎,展現金豐在智慧化沖床領域的領導大廠地位。
  而iS2-160雙點直驅式伺服沖床能獲得工具機研發創新產品競賽的肯定,證明金豐要「超日趕德」並非空喊口號,有該項沖床產業指標大獎的加持,讓金豐未來在沖鍛壓設備領域的銷售將如虎添翼。
  金豐公司營業副總蔡有義指出,該集團目前掌握的訂單量已約50億元,雖受日圓大幅貶值不利因素,但金豐公司今年至少可維持去年的營收與獲利水準,當中不少大訂單都靠董事長涂美華的超級銷售能力,出奇制勝。<摘錄經濟>

請點下面連結

金豐機器股票新聞  <─── IPO專業未上市股票資訊網連結

 

 

未上市櫃股票交易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金豐機器股票歡迎加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