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11:30:24未上市陳先生

永達保險經紀股票可以投資嗎?~買賣前可以參考下

永達保險經紀股票可以投資嗎?~買賣前可以參考下

這篇文章會將永達保險經紀的公司基本資料、公司新聞統整起來,統一發布於這篇文章,讓想了解這家公司的投資人可以快速查詢~若有任何永達保險經紀股票的問題歡迎來電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公司簡介

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於2001年3月獲准成立,由具備壽險業精算師資格的董事長吳文永先生,與一群保險菁英共組專業經營團隊,至98年累計實收資本額為新台幣玖億捌仟貳佰萬元,歷年來無論是新契約保費、有效契約保費、營業收入、繼續率或MDRT會員人數等經營績效,均位居國內保險經代業界之冠,我們相信,企業必須具備誠信負責的經營態度、專業規劃的商品策略、利益共享的分紅制度與標準流程的服務品質,才能創造量大質優的經濟規模,並充分做到客戶滿意的服務。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12684149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公司名稱 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資本總額(元) 1,0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982,022,030
代表人姓名 吳文永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79號5樓
登記機關 經濟部商業司
核准設立日期 090年02月06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4年06月23日
所營事業資料
H602011 人身保險經紀人
H602021 財產保險經紀人

 

 

 

 

 

 

公司新聞

未上市櫃股票交易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兩岸經營成績亮眼永達打造華人保險第一品牌

  全球面臨景氣大蕭條,國內第一大保險經紀人品牌永達保經,卻能在此之際,台灣業績仍保持穩定成長,大陸則呈現大暴發的成長動能,成長率達183%,成為國內前進大陸發展首要成功模式,為台灣保險業打亞洲盃奠定基礎。
  早在15年前,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就看準兩岸華人保險市場的未來發展,低調布局,培訓旗下業務代表爭取世界性MDRT資格,15年來,培育出43位MDRT終身會員,國內尚未有任何一家保險業有此紀錄。
  永達臥虎藏龍
  用MDRT品牌搶進大陸市場
  吳文永表示,永達保經成立初期,即規畫未來將朝華人保險舞台發展,然而,永達如何在這個市場建立品牌?吳文永相當認同百萬圓桌MDRT這個世界性認證指標,於是透過組織制度的建立,在台灣15年來,永達每年至少有200位業務人員獲得這項殊榮,至今已有43位連續10年擁有MDRT會員資格,成為MDRT終身會員。
  永達將台灣這項優良文化移植到大陸永達理,五年多來,永達理保經旗下業務人員取得MDRT資格人數直逼台灣永達MDRT會員人數。吳文永分析,去年開始,永達理大幅成長,主要原因有三:
  首先是時機因素,由於過去大陸存款利率高達5%以上,又加上過去股市狂飆,有錢人都不希望把錢放預定利率僅在2至3%的保險商品上,而今投資市場榮景不在,吸引投資人轉向穩健保險商品。
  其二,大陸去年首次面對股市大幅修正,心態上轉趨保守,轉向以保險商品作為理財工具。
  其三,大陸老年化問題嚴重,當局將保險定為國家重要政策,顯見永達深耕退休市場的策略奏效。
  永達理複製台灣成功經驗
  倍數成長領先華人市場
  永達對大陸市場布局,在時空環境配合下,去年MDRT會員214人,到了今年4月已籌設17個辦公據點,業務人力達2,100多位,預估今年將有500人以上符合MDRT會員資格,即將超越台灣永達。
  吳文永談到大陸布局已逐漸展現績效,他說,前往大陸開疆闢土並不容易,不管在台灣或大陸,培育保險業務人才一定要從觀念改變起,若想法不正確,做法一定不會好,縱使公司教再多業務技巧或技術,業務也做不好,他認為,身為保險從業人員,一定要有一個觀念:「資產人人想買,費用人人希望少花一點。」
  吳文永指出,客戶需要的是資產,當買的是資產時,費用多少就其次,保險從業人員一定要突破賣保險比費率比費用的迷思,而是關心客戶的事業,跟他談國際貿易,匯率變動、進出口等等產經趨勢,永達在這方面的培育很用心,目的是改變業務員的格局,改變業務員在客戶心中的地位,當有了大格局後才會變富有。
  大陸永達理複製永達這套組織培育制度,吸引了許多高知識份子的認同而加入,吳文永舉例,律師、醫生、會計師、大學教授、博士、海歸人員特別多。
  留住人才 才是賺錢之道
  除了業務人員的培訓外,吳文永認為照顧好行政同仁也很重要,他說:「永達成立15年來,每年的加薪幅度不會少於5%,因為,要讓內勤行政同仁體認在這個公司很幸福,自然能全力支援外勤把業務做好。」吳文永認為,與其把錢留在公司,不如把人才留下來,因為,留住人才公司才能賺錢。
  永達保經去(2015)年新契約保費收入達新台幣53億元,累積有效契約保費達新台幣330億元,營業收入達25.5億元,2015年百萬圓桌MDRT會員人數已完成215位,主管人力共1,534人,繼續率更傲視同業高達96%。
  在大陸永達理也不惶多讓,去年營業收入2.2億人民幣,較前一年成長近3倍,平均一件保費2.6萬人民幣及零理賠,13個月持續率96%,十年期保單占比96%,高品質保單成效改變大陸人對保險的看法,讓永達理銷售實力成為大陸各大保險公司積極爭取合作的對象。<摘錄工商>

永達以公益行動傳播愛與關懷

  永達堅信「雪中送炭」比「錦上添花」來得更有意義,永達社福基金會持續關懷弱勢傳愛行動,期待藉由拋磚引玉讓愛的種籽在台灣發芽,齊力打造幸福台灣。
  企業做公益活動者多,但如永達保經以長期的關懷計畫與行動、公益經費零行政費用者少,正因此,不僅獲得公司內外勤的認同,攜家帶眷扶老攜幼做公益,已成為永達業務活動之外另一個重要習慣,永達對社會弱勢的付出,贏得社會的肯定,如今越來越多的客戶甚至是一般民眾,主動探詢及參與永達的公益活動,永達人的善心義舉,如同種籽發芽、開花、逐漸在台灣各地結果,讓台灣弱勢族群受到更多的關注與關懷。
  「十年傳愛復康巴士捐贈計畫」今年進入第9個年頭,8年來計捐出80輛復康巴士,幫助了身心障礙朋友解決「行的問題」,更帶動捐贈復康巴士風潮,由8年前全台僅380台,至2015年增長至1,639台;永達連續11年贊助並推廣的「永達盃台北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培養出無數輪網好手,出國比賽為國爭光,激勵他們精采的人生,由衷呼喊「永達真好」;支持高雄「輪椅夢公園」設立,完善的無障礙休閒空間,讓運動不再只是身障者的夢想;連續8年號召同仁及保戶舉辦「老憨兒義賣會」,照顧雙老家庭的憨兒寶貝,8年募款挹注883萬元經費;「永達紅包愛」於2013年發起,在藝人加持及民眾的愛心支持下,已募集713萬善款,幫助24個弱勢社福機構渡過難關,因紅包愛專案受扶助個案超過1,500人,參與人數超過3,300人。永達總是在社會最需要之處,啟動大手牽小手付出關懷行動,期待讓愛溫暖每一個角落。
  永達保經暨永達社福基金會董事長吳文永表示:「愛要用對地方!」永達扶助弱勢團體多年,深深體會到,資源有限,但需要幫助的人卻很多,期盼有更多人願意和永達一起成為愛的散播者,將愛的種籽種入台灣這片土地,攜手打造一個愛無限的台灣。<摘錄工商>

未上市櫃股票交易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永達今年大陸獲利將超越台灣

  永達保經大陸投資開始回收。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24日透露,轉投資24.9%的大陸永達保理,去年已開始獲利1,655萬人民幣,今年1月單月就獲利800萬人民幣,吳文永預估,今年大陸獲利應可能超過台灣,2018年規劃兩岸永達同步上市。
  吳文永指出,由於大陸的資本適足率新規定,現在各壽險公司搶著作分期繳、複利增額終身壽險等保單,由於銀行通路仍不熟悉這類保單銷售方式,使得保經等行銷通路開始搶手。
  永達保理目前與大陸華夏人壽、陸家嘴國泰人壽、中意人壽、信泰人壽等合作,去年新契約保費3億人民幣,在投資4年多後,去年開始獲利,預估今年可獲利1.2億人民幣(約新台幣6億元)。
  吳文永預估,大陸部分每年業績是翻倍成長,預估2019年開始,大陸永達保理一年就能賺台灣一個資本額,即認列24.9%的部分都能超過9億元以上,成為台灣永達的金雞母。
  獲利大豐收,吳文永也表示,永達每年加薪都不低於4%,今年更加薪6%,公司內勤平均月薪5.7萬元,且每年都年領至少16個月,初步檢視內勤有少部分人月薪未達3萬元,將逐步加薪,希望二年內所有新人加入永達都是3萬元月薪起跳,打破22K魔咒,力求發展為「幸福企業」。吳文永指出,大陸類定存保單目前利率6.8~7.2%,無附加費用,保戶幾乎是買到賺到,但大陸保監會已公布今年10月1日將全面停售,且三年內保價金會超過所繳保費的類定存保單,3月1日之後不得再送審。
  且因為大陸資本適足率辦法更新,對於有益新契約價值的保單,即可強化資本適足率,因此大陸壽險公司開始追求分期繳壽險等。
  先前在台灣最擅長銷售複利增額終身壽險的永達保經,也成為這波大陸壽險業爭相合作的通路,吳文永說,永達保理在大陸的辦公室最小300坪,最大960坪,且業務員許多都是海歸派,學歷高、比台灣平均年輕10多歲,銷售能力極高,永達從台灣調派70多位業務高手去培訓大陸業務員,目前這些台籍幹部的收入都已比在台灣年薪數百萬元還高。<摘錄工商>

未上市櫃股票交易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永達紅包愛首日募逾129萬元

  永達保經與永達社福每年在歲末結合演藝人員共同發起「紅包愛」幫助6家弱勢機構,給予實質幫助,今年已是第4個年頭了。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表示,有些小型或不具知名度的社福機構,常常面臨募款不足的問題,透過這個活動喚起大眾對弱勢朋友及機構的關注。活動舉辦至今已募得超過700萬元善款,連同今年共幫助了24家弱勢機構,超過2,500人次參與。
  2016「永達紅包愛」加入更多知名藝人及職棒球星參與,不僅為2016年的紅包袋親筆手繪圖稿,更擔任6家社福機構的守護大使,並親臨活動現場協助推廣紅包袋義賣。該活動原預計目標為120萬元,在Lara梁心頤及余岱宗、JR紀言愷及阿喜、中職人氣球星周思齊、忙於新專輯籌備而徹夜未眠仍出席的王思佳、一向熱心公益的溫昇豪等人的鼓吹下,共募得45萬元,當日總計紅包愛首賣達到1,294,600元。
  2016年將捐助6家社福機構為「老五老基金會」、「台灣盲人福利協進會全國總會」、「嘉義縣敏道家園」、「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桃園縣私立觀音愛心家園」。永達邀請演藝界及的名人及藝人,在紅包袋上繪製專屬圖案,背面印上社福機構的介紹、個案故事及捐款方式等,希望透過紅包袋的購買,讓這分愛透過購買與贈送,繼續延續下去。一袋6款獨一無二精美紅包袋(每袋愛心價100元),所有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6家社福機構。<摘錄工商>

未上市櫃股票交易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永達紅包愛送暖弱勢

  不可預期的天災人禍及經濟不景氣等因素,常讓資源不足的小型社福機構捐款大量減少,永達社福基金會11日舉辦2016《永達紅包愛》公益記者會,用紅包袋認購給予弱勢機構實質幫助,傳遞愛與關懷。
  永達每年媒合六家弱勢機構,邀請願意投身公益的名人及藝人,在紅包袋上繪製專屬圖案,背面印上社福機構的介紹、個案故事等,希望透過紅包袋的購買,喚起大眾對弱勢朋友及機構的關注,一袋六款獨一無二精美紅包袋愛心價100元,所有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六家社福機構。
  2016年永達再度訂下目標金額120萬元,將捐助照護獨居老人「老五老基金會」、協助視障者生活重建的「台灣盲人福利協進會全國總會」、照護重度、極重度及多重身心障礙者的「嘉義縣敏道家園」、培育花蓮偏鄉學童棒球人才的「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輔導中、重度智障青年工作技能的「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興建「彩虹家園」服務身心障礙者的「桃園縣私立觀音愛心家園」。
  《永達紅包愛》三年來已募集583萬善款,幫助18個弱勢社福機構渡過難關,因紅包愛專案受扶助個案達1,100人,參與人數超過2,500人。此次活動加入更多知名藝人及職棒球星參與,包含王思佳、苗可麗、周思齊、Lara梁心頤、余岱宗、溫昇豪、JR紀言愷、阿喜,不僅為紅包袋親筆手繪圖稿,更擔任6家社福機構的守護大使,並親臨現場推廣紅包袋認購,讓當天記者會首賣總計達到129萬4,600元,突破目標金額120萬。
  《永達紅包愛》洽詢電話:(02)2521-2019。<摘錄經濟>

永達攻陸四年喜見轉盈

  台灣保經業龍頭永達耕耘大陸有成,經過四年累虧人民幣4,100萬元後,今年前八月盈餘人民幣600萬元、全年估賺人民幣1,200萬~1,500萬元,創台灣保險相關行業登陸最快虧轉盈速度。
  永達復康巴士聯合捐贈記者會昨(8)日舉行,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會後指出,永達參股24.9%的大陸永達理保經公司,明年可賺人民幣5,000萬元、後年賺1億元沒問題,2017年獲利將會超過台灣。
  吳文永說,目前規劃,2018年把台灣與大陸的保經事業合併上市。至於在哪個市場掛牌,要看台股、陸股或港股的本益比表現。
  永達理目前股本人民幣8,000萬元,永達持股24.9%,吳文永個人投資公司持股51.1%,另為大陸合作夥伴,北京厚鑒科技持股24%。
  永達理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廣州、深圳已有六間分公司,今年底將申設天津分公司、蘇州支公司,及上海浦西支公司。
  吳文永說,永達理獲利將要邁入快速成長期,可預見的未來,不必增資,靠盈餘轉增資就夠了。
  永達理目前幫華夏人壽,中意人壽、信泰人壽、陸家嘴國泰人壽賣保單,幾乎全是長年期增額終身壽險,繳費10年期以上件數占96%,顯示大陸退休養老需求強烈。
  吳文永說,永達理今年前八月銷售保費人民幣1.4億元,全年預估2.5億元。目前主管880位,含新進業務員1,200位,今年底主管將增至1,200位,含新進業務員共1,600位。<摘錄經濟>

 

 

 

 

 

 

 

 

請點下面連結

永達保險經紀股票新聞  <─── IPO專業未上市股票資訊網連結

 

 

未上市櫃股票交易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永達保險經紀股票歡迎加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