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17:34:51未上市陳先生

聲博科技股票可以投資嗎?~買賣前可以參考下

聲博科技股票可以投資嗎?~買賣前可以參考下

這篇文章會將聲博科技的公司基本資料、公司新聞統整起來,統一發布於這篇文章,讓想了解這家公司的投資人可以快速查詢~若有任何聲博科技股票的問題歡迎來電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公司簡介

聲博科技(Broadsound Corporation)於2002年2月份,由自美返國專家與工研院生醫專業技術團隊衍生合作創立,係台灣經濟部扶植醫用超音波產業的成果,集研發、設計、製造、市場行銷到服務等全方位醫用超音波設備公司,主要產品包括診斷用超音波換能器(探頭)、超音波探頭自動測試系統及超音波系統發展平台。
聲博科技自有品牌「BROADSOUND」相容替代性超音波探頭,是全球唯一符合安規認證之相容替代性超音波探頭。目前橫跨全球領導品牌已有約150餘型相容替代性超音波探頭成功銷售至全球包含德、法、義、俄等90餘國,建立全球醫療超音波市場良好名聲。而為提供客戶更高影像品質與市場價值的新型探頭,聲博持續進行相關材料應用研究與產品製程開發,每年目標推出15-20型新探頭產品上市。除此之外,聲博科技與多國系統廠商合作,已成功開發數十型客製化(ODM)探頭,多數陸續開花結果當中。另外,聲博也以國際安規認證之專業探頭製造能力提供客戶探頭維修服務,為客戶維修原廠探頭之最佳選擇。
聲博科技針對超音波探頭售後市場 (Aftermarket)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推出可攜式超音波探頭自動測試系統ProCheck,可準確量測並驗證探頭特性。提供醫院各科別 (in-house)現場 (on-site)即時 (real-time)進行探頭測試服務,提供快速省時的檢測與詳細的探頭診斷報告。聲博提供探頭的檢測、維修及替代性探頭等服務,是全球唯一掌握超音波探頭售後市場Total Solutions的公司。
聲博科技以具備超音波主要核心技術能力,研發投產超音波系統發展平台,該平台具備全面性、最佳性、開放性、自主性等特色。產品性能與影像對比獲得使用對象如學術界、產業界 、醫學界等廣泛認同與肯定。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13013128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聲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資本總額(元) 12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114,010,000
代表人姓名 袁炎偉
公司所在地 新竹縣竹北市新泰路31號5樓
登記機關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核准設立日期 091年01月21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4年11月16日
所營事業資料
CE01010 一般儀器製造業
CF01011 醫療器材設備製造業
F108031 醫療器材批發業
F113030 精密儀器批發業
F208031 醫療器材零售業
F213040 精密儀器零售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IZ99990 其他工商服務業(基因繁殖工程及醫療器材研發)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公司新聞

未上市櫃股票交易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聲博相容替代性超音波探頭先鋒

  全球相容替代性超音波探頭的先驅者-聲博科技,是目前全球唯一供應符合安規認證的「相容替代性超音波探頭」的廠商,以「BROADSOUND」自有品牌取得美國FDA 510(k)、歐盟CE0197、台灣TFDA GMP、俄羅斯GOST-R、巴西ANVISA等國家之安規認證。打破超音波大廠獨佔市場的現況,聲博的全新相容替代性超音波探頭提供使用者另一種選擇。
  聲博科技不僅是全球第一個提出相容替代性超音波探頭申請的公司,甚至在此之前沒有任何法規規範此產品,美國FDA還因為聲博的提出申請,特地頒布了新的版本,將相容替代性超音波探頭納入正式的法規規範。
  目前聲博已開發完成160餘型相容替代性超音波探頭,橫跨全球各大領導品牌。聲博的電路設計講求全方面的抗雜訊干擾,所開發的探頭完全不受外界電磁干擾,關鍵技術與全球領導廠牌不分軒輊。
  聲博科技打破超音波大廠獨占市場的現況,以全新相容替代性超音波探頭提供使用者另一種選擇。聲博相容替代性超音波探頭的出現,不但重新界定了醫用超音波探頭的售後市場,更進一步擴張了售後市場的大餅。
  在2015年,聲博科技獲得台灣生醫暨新農產業選秀大賽生醫組銀獎,也拿到第12屆國家新創獎的肯定。
  該公司成立於2002年,由自美返國的超音波專家袁炎偉博士,與工研院生醫所超音波團隊衍生合作創立,為一集研發設計、製造生產、市場行銷到售後服務等全方位之醫用超音波設備公司。該公司的願景是:「讓全世界凡是有超音波探頭需求的廠商或專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台灣的聲博科技」。<摘錄經濟>

生醫銀家聲博超音波探頭

  聲博科技擁有超音波影像前端三大核心技術:超音波探頭、寬頻低雜訊前級放大器設計技術,及全數位聲束合成,為全球唯一提供符合安規認證之「相容替代性超音波探頭」,成功外銷多國市場,拿下本屆生醫組銀獎。
  該公司成立於2002年,由自美返國的超音波專家袁炎偉博士,與工研院生醫所超音波團隊衍生合作創立,為一集研發設計、製造生產、市場行銷到售後服務等全方位之醫用超音波設備公司。<摘錄經濟>

未上市櫃股票交易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翁啟惠挖寶選生技隱形冠軍

  挖掘國內生技業隱形冠軍的「2015台灣生醫暨新農業產業選秀大賽」昨(24)日舉行頒獎,由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召集的評審團遴選出國內生技業的明日新星,馬英九總統蒞臨頒獎典禮;蛋白質藥廠台康生技及主攻生鮮安全豬肉的祥圃實業分別獲得生醫組和新農業組金獎。
  「2015台灣生醫暨新農業產業選秀大賽」由工研院、台灣生物產業發展協會、台北市生物產業協會及時代基金會共同主辦,獲獎廠商具備創新研發能力、獲利模式,也深具進軍國際架勢。過去八年獲得優選獎及前三名的75家企業,已近30家登錄興櫃及上市櫃。
  本屆大賽生醫組金獎由蛋白質藥廠台康生技奪下,超音波探頭廠聲博及創傷骨材廠愛派司分別獲得銀獎和銅獎。新農業組金獎得主為祥圃實業,銀獎和銅獎得主為瓜瓜園和佳展生技。
  主辦單位指出,該獎項透過挖礦般的選拔機制,衡量候選企業的創新研發能力及營運模式,挖掘更多後續可望登上國際市場的明日之星。參賽資格訂為未興櫃、未上市櫃公司,本屆進入優選名單共計20家企業,除具備優秀的創新研發能力外,其中不少也已進入獲利階段,其營運模式和國際市場接軌的潛力雄厚。
  獲得生醫組金獎的台康生技核心業務為大分子蛋白質藥品委託開發及代工製造服務,同步發展未來極具明星相的生物相似性藥品及抗體藥物複合體創新藥,並和全球小分子原料藥大廠台耀化學組成產業策略聯盟,具備國際競爭潛力。
  本屆評審團召集人中研院院長翁啟惠表示,生技為帶領台灣經濟突破瓶頸的明星產業,目前國內涵蓋生技醫療、工業及食品生技的生物經濟產值約2兆元,預期每年將以5%的速度成長,至2020年將突破3兆元規模,未來應更加重視生物經濟,促使產業具備競爭規模,擴產國際市場。
  翁啟惠強調,生技產業在人才培育、資源運用及建立國際營運模式等三大面向,仍有很大創新改善空間。<摘錄經濟>

未上市櫃股票交易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產銷一條龍決勝關鍵

  「2015台灣生醫暨新農業產業選秀大賽」新秀輩出,入選生醫組的八家企業橫跨新藥和醫材,評審團認為入選公司將逐漸具備主流產業架勢。
  本屆大賽將原本生技農業組擴大為「新農業組」,主要考量傳統農業將走向營運模式、行銷服務及技術的創新,入選的12家企業都具前述特質,有望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生醫組獲得金獎的台康生技以可促進疫苗免疫效用的特殊載體蛋白為核心產品,挺進國際級生技藥廠。銀獎得主聲博科技擁有超音波探頭、寬頻低雜訊前級放大器設計以及全數位聲束合成三大核心技術,是全球唯一提供符合安規認證的「相容替代性超音波探頭」,成功外銷多國市場。
  獲得生醫組銅獎的愛派司生技主攻符合亞洲人骨頭曲率的骨釘及骨板互鎖系統,可降低植入異物感,具良好固定功效及提升骨折治癒率,成功搶攻對岸和東南亞市場,站上微笑曲線的兩端。
  榮獲新農業組金獎的祥圃實業整合種豬培育、飼料營養劑、牧場經營、肉品加工、食材通路及體驗餐廳,形成一條龍的產業鏈,生產和服務模式深具創新元素,並得以把關食安。<摘錄經濟>

聲博超音波替代性探頭龍頭

  聲博科技成立7年才進入市場,董事長袁炎偉一步一腳印,深耕超音波20餘年找出利基,終於開創藍海,在超音波替代性探頭市場闖出龍頭地位。
  聲博科技結合美國醫療儀器研發製造的專家及工研院的技術團隊,以醫用超音波探頭及診斷儀為主,主攻替代性醫療診斷用超音波探頭,已是全球市場主要供應商;今年更開發出全球第2套探頭檢測設備,營運將有顯著的成長。
  袁炎偉表示,博聲已開發完成122餘型替代性醫療診斷用超音波探頭,並成功行銷全球,除取得ISO9001與GMP的認證,更獲得衛生署醫療產品及歐盟第一張替代性醫療診斷用超音波探頭的品質安全認證,更是全球唯一拿到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驗證的業者,目標成為全球最大的替代性醫療診斷用超音波探頭供應商。
  目前超音波儀器製造商都來自美國、日本等大廠,如GE、Philips、Toshiba等,儀器本身精密度高,常常接觸人體的探頭卻是半消耗品,會隨著使用的時間及頻率而逐漸耗損,平均2年就得汰換。
  袁炎偉強調,目前售後市場仍以維修探頭為主,初期也要面對客觀環境的難度,畢竟原廠以外公司製造的超音波替代性探頭,是要取代原廠的探測頭,使用在原廠的超音波儀器上,對醫院等使用者而言,跟原廠採購新的超音波探頭不必擔心品質;但聲博看準替代性超音波探頭這片藍海的前景,主要是原廠新超音波探頭價格昂貴,聲博以副廠的姿態出發,提供使用者品質優異、價格卻合理的替代性產品,這也是在美國研究超音波20餘年的袁炎偉,攜手工研院出身的鄭建華博士創立公司的盤算。
  如今聲博除了自有品牌Braodsund,也提供ODM服務,給想要發展超音波設備的客戶,袁炎偉說,市場競爭雖激烈,但困難的定義在人,不要害怕競爭,深入去看一定可以找到利基。
  袁炎偉重視經營團隊也是聲博迎向未來的重要原因,他強調,跟著鄭建華從工研院技轉(SPINOFF)出來的團隊都是自己人。
  在聲博闖出藍海,也吸引在地新竹縣長邱鏡淳的注意,親自率縣府團隊拜訪,他在參訪後也讚許聲博是國家之光,也是竹縣之光。<摘錄工商>

未上市櫃股票交易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電子醫療儀器大廠聲博科技自主開發完成150餘型相容替代性超音波探頭

全台製造業數一數二高毛利的聲博科技,是全世界唯一取得美國FDA( 食品暨藥物管理局 )相容替代性探頭認證之廠商;目前聲博科技開發完成150餘型相容替代性超音波探頭,涵蓋主要領導品牌如:飛利浦、西門子、東芝、奇異、日立亞祿加、百勝及三星麥迪遜。聲博去年營收八千萬台幣,計畫將員工擴增到300人,拓展全球市場,聲博向有國際觀的優秀人才招手

新竹縣長邱鏡淳16日中午偕同縣府國發處長沈又斌、副處長陳偉志、工策會總幹事盧東文、機要秘書張宜真等一行人於16日前往拜訪員工人數只有45人、創造出全台製造業數一數二高毛利的聲博科技。聲博科技董事長袁炎偉在簡報時表示,聲博科技堅持自有品牌、不接代工、是全世界唯一取得美國FDA( 食品暨藥物管理局 )相容替代性探頭認證之廠商,邱縣長讚許聲博科技是國家之光也是竹縣之光。

結合美國多年醫療儀器研發製造經驗之專家及來自工研院的技術團隊所組成的聲博科技(Broadsound Corporation),董事長袁炎偉表示,聲博科技成立於91年1月,從事電子醫療儀器相關研發,以台灣製造技術為基礎,設計並製造高品質,實惠價格之醫用電子儀器。目前聲博開發完成150餘型相容替代性超音波探頭,涵蓋主要領導品牌如:飛利浦、西門子、東芝、奇異、日立亞祿加、百勝及三星麥迪遜。成功銷售全球近百國,建立超過400家代理經銷商。

聲博也接受客製化探頭設計,客戶來自臺灣、英國、法國、俄羅斯、比利時、以色列、立陶宛、中國大陸等10幾個國家。有世界大廠看好聲博技術,希望能協助代工,袁炎偉認為毛利太低,堅持走自己的品牌,聲博去年營收新台幣八千萬元,未來計畫將員工擴增到300人,拓展全球市場,聲博向有國際觀的優秀人才招手,也希望竹縣在地子弟加入聲博的行列。

(圖由新竹縣府提供/新竹縣長邱鏡淳16日中午偕同縣府國發處長沈又斌、副處長陳偉志、工策會總幹事盧東文、機要秘書張宜真等一行人於16日前往拜訪員工人數只有45人、創造出全台製造業數一數二高毛利的聲博科技。)

聲博科技世界發光 邱縣長讚為國爭光

天下雜誌「隱形冠軍」介紹了設在竹北市、員工只有45人,卻創造出全台製造業數一數二高毛利的聲博科技。新竹縣長邱鏡淳16日中午偕同縣府國發處長沈又斌、副處長陳偉志、工策會總幹事盧東文、機要秘書張宜真…一行前去拜訪。袁炎偉董事長簡報時表示聲博科技堅持自有品牌、不接代工、是全世界唯一取得美國FDA( 食品暨藥物管理局 )相容替代性探頭認證之廠商,邱縣長讚許是國家之光也是竹縣之光。
   袁董事長表示,聲博科技(Broadsound Corporation)成立於91年1月,從事電子醫療儀器相關研發,結合美國多年醫療儀器研發製造經驗之專家及來自工研院的技術團隊,以台灣製造技術為基礎,設計並製造高品質,實惠價格之醫用電子儀器。
    袁董事長說,目前聲博開發完成150餘型相容替代性超音波探頭,涵蓋主要領導品牌如:飛利浦、西門子、東芝、奇異、日立亞祿加、百勝及三星麥迪遜。成功銷售全球近百國,建立超過400家代理經銷商。
    聲博也接受客製化探頭設計,客戶來自臺灣、英國、法國、俄羅斯、比利時、以色列、立陶宛、中國大陸等10幾個國家。
    有世界大廠看好聲博技術,希望能協助代工,袁董認為毛利太低,堅持走自己的品牌,聲博去年營收八千萬台幣,他計畫將員工擴增到300人,拓展全球市場,聲博向有國際觀的優秀人才招手,也希望竹縣在地子弟加入聲博的行列。

請點下面連結

聲博科技股票新聞  <─── IPO專業未上市股票資訊網連結

 

未上市櫃股票交易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聲博科技股票歡迎加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