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17:21:37未上市陳先生

嘉豐海洋國際股票可以投資嗎?~買賣前可以參考下

嘉豐海洋國際股票可以投資嗎?~買賣前可以參考下

這篇文章會將嘉豐海洋國際的公司基本資料、公司新聞統整起來,統一發布於這篇文章,讓想了解這家公司的投資人可以快速查詢~若有任何嘉豐海洋國際股票的問題歡迎來電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個以製造、行銷、物流為核心專長的國際性公司,1984年創立於台灣高雄,公司銷售地區遍及美國、加拿大、歐洲、墨西哥、日本、韓國、中東、蘇聯、澳洲、非洲等地。在一直持續追求進步同時,目前在天下雜誌2015年1000大製造業調查中排名第617名。

公司的競爭力來自於垂直整合和成本競爭策略,以及管理的創新。嘉豐關係企業以冷凍水產外銷為主要業務,從1989年開始佈局國際化投資建廠,目前海內外擁有7個生產工廠,3個行銷公司。我們以建立世界級的全球水產品供應鏈為職志,目前共有12個策略性的事業單位(SBU),分佈於台灣、美國、澳洲、中國大陸、泰國、越南、緬甸,並且以每年成立一個新的事業單位(製造工廠或行銷公司)為既定的成長目標。

嘉豐公司於2002年在台灣建造一座東南亞最先進的自動低溫倉儲物流廠,藉由物流和IT的後勤支援系統架構了各項冷凍冷藏食品的交易平台,並逐步由進口商型流通而進入宅配直銷型流通事業。未來我們計劃將這些成功的經驗不斷複製到國外的主要行銷市場!

為了人才的培育及知識的傳承,公司於2003年及2004全面導入數位學習(E-learning)及知識管理(KM)系統,目的在於快速有效地培訓未來的經營管理主管,以提供持續成長所需的人才和知識。

從海外製造基地的建構,到全球市場的行銷、物流、客戶服務、技術研發、人才培養、E化建置等全球化佈局,嘉豐公司將持續秉持誠實苦幹,創新求真的經營理念,以建立世界級的水產品全球供應體系,發展美食供應鏈,成為優質冷凍冷藏食品的領導者為全體員工的共同目標。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75915054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股權狀況 僑外資
公司名稱 嘉豐海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資本總額(元) 8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351,330,000
代表人姓名 徐玥圓
公司所在地 高雄市小港區永光街5號
登記機關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核准設立日期 058年02月06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4年12月10日
所營事業資料
A102020 農產品加工業
F101040 肉類批發業
F101050 生鮮魚批發業
F102010 冷凍食品批發業
CZ99010 製冰業
F109060 包裝材料批發業
F213990 其他機械器具零售業
G801010 倉儲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C103020 冷凍食品製造業
IZ06010 理貨包裝業
JE01010 租賃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公司新聞

未上市櫃股票交易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嘉豐海洋國際水產養殖業隱形冠軍

  台灣海洋水產養殖產業的隱形冠軍-嘉豐海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Gallant Ocean International, Inc.)成立於1969年2月6日,歷經全體員工的攜手努力經營,工廠遍佈於台灣及東協國家越南芽莊、越南廣義、泰國、緬甸,並在台灣與美國設立行銷據點,產品行銷全球五大洲。
  根據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暨全球養殖協會預測全球人口的增加,水產動物所能提供的蛋白質屬最優質來源,而自然供給日漸減少之虞,水產品供需產生落差,水產養殖業之快速興起已是必然的趨勢。
  有鑑於此,經過行政院科技部、農業委員會與中央研究院的鼓勵與推薦,嘉豐海洋國際在2012年6月28日參加行政院科技部通過產學合作研究計畫「台灣鯛核心群育種計畫」,研究團隊利用RFID系統打入試驗漁體進行成長試驗及微衛星DNA標誌檢定,將市場價值較低的雌魚,以非用藥改變遺傳為雄性,增加魚的可食用量。
  此項無用藥全雄生產技術和利用RFID系統技術培育YY╱XZ育種技術,建立核心種魚群,堪稱獨步全球,極具創新和競爭力,因此在去年也獲得第12屆國家新創獎。
  另一方面,由各種水產品之可溯源性與生產履歷之建立已成為食品供應鏈者不可或缺之要件。嘉豐海洋為了品質的保鮮水產品儲藏進入全自動化的GPS-25℃雲端冷鏈物流,同時建立 (1)即時車況管理、(2)即時貨況回報、(3)即時溫度回報、(4)接軌全球聯運系統,連結海運公司全球卡車海、陸聯運網。
  目前嘉豐海洋以國際輸出為公司主軸,國外訂單佔其年營收之95%,具未來發展性。(劉美恩)<摘錄經濟>

嘉豐海洋國際獲國家新創獎

  第12屆國家新創獎日前舉辦頒獎典禮,國內知名水產供應商「嘉豐海洋國際」,以台灣鯛遺傳改良暨雲端冷鏈物流技術獲頒國家新創獎,由於該公司董事長徐玥圓、總經理何山田賢伉儷均為國立中山大學管院校友,管院除對於該公司之獲獎予以祝賀及肯定外,全體師生亦與有榮焉。
  徐玥圓表示,人類對於營養之需求量不斷提升,同時對食物來源之安全性亦日益嚴謹,各種水產品之可溯源性與生產履歷之建立,已成為食品供應鏈者不可或缺之要件;遂此,嘉豐於2012年參加科技部「台灣鯛核心群育種計畫」,利用RFID系統打入試驗魚體進行成長試驗及微衛星DNA標誌檢定,將市場價值較低的雌魚,以非用藥改變遺傳為雄性,增加一條魚的可食用量。
  另外,為了水產保鮮,使用全自動化的GPS-25℃雲端冷鏈物流,同時建立即時車/貨況管理系統,連結海運公司卡車海、陸聯運網,接軌全球聯運系統。也正是以該創新技術獲頒國家新創獎。
  管院院長李清潭指出,嘉豐善於利用知識管理、勇於全球布局、開創研發規模及創造趨勢的優越,都是其成功的原因,絕對是該院校友學習的模範。
  嘉豐於1969年成立,擁有東南亞最先進的自動低溫倉儲物流廠,也積極布局國際化投資建廠,以建立全球水產品供應鏈為目標,產品行銷五大洲。<摘錄工商>

未上市櫃股票交易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豐海洋獲臺企銀銀行團12.5億聯貸

嘉豐海洋公司獲臺灣企銀等銀行團12.5億元5年期聯貸,由臺灣企銀董事長羅澤成與嘉豐海洋董事長徐玥圓代表簽約。
嘉豐海洋聯貸案由臺灣企銀擔任主辦銀行,結合中小企業信用基金保證,一銀、彰銀、合庫、星展、大眾、盤谷皆參與認貸,籌組聯貸銀行團。
嘉豐海洋58年創立,以高附加價值水產品加工、行銷及物流為核心業務,2010天下雜誌1000大製造業排名第516,食品原料行業名列第12,擁有東南亞最先進自動低溫倉儲物流廠及GPS動態回報系統車隊,對食品衛生安全要求非常嚴格,為台灣水產業領導廠商。
臺灣企銀指出,嘉豐海洋79年於越南、緬甸、中國及台灣成立8個生產基地,並於美國及廣州設立行銷公司。<擷錄工商>

未上市櫃股票交易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嘉豐12.5億聯貸台企銀主辦

  台灣企銀統籌主辦的嘉豐海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12.5億元5年期聯貸昨(1)日簽約,該案是結合中小企業信用基金保證的授信案,共獲包括主辦銀行在內7家銀行參與,聯貸取得金額除償還原借款,部分將用來充實嘉豐海洋中期營運資金。
  嘉豐海洋1969年創立於高雄,以高附加價值的水產品加工、行銷及物流為核心業務,本次參貸的7家銀行,包括台企銀、第一銀行、彰化銀行、合作金庫銀行、星展銀行、大眾銀行和盤谷銀行。<擷錄工商>

嘉豐海洋未依規定公告申報98年度財務報告之裁處乙案

嘉豐海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未依規定公告申報98年度財務報告之裁處乙案 一、裁罰時間:99年6月3日 二、受裁罰對象:嘉豐海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行為之負責人何山田君。 三、裁罰之法令依據:證券交易法第36條第1項。 四、違反之事實理由:嘉豐海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未依證券交易法第36條第1項規定,於98年度終了後4個月內公告申報98年度財務報告。 五、裁罰結果:依證券交易法第178條第1項第4款及第179條規定,就嘉豐海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之前開違規行為,處為行為之負責人罰鍰新臺幣24萬元。相關圖片:相關檔案:相關連結:<摘錄證期局>

未上市櫃股票交易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雖受海嘯衝擊嘉豐上半年仍獲利

 專業水產品加工廠嘉豐海洋國際(1249),雖受景氣低迷衝擊,但上半年稅後仍淨利772萬元,較去年同期衰退35%,每股稅後淨利0.11元。今年前7月營收18億3400萬元,較去年同期減少4.47%。
 嘉豐97年營收34億9千萬元,稅後淨利1千400萬元,每股稅後盈餘0.22元。
 嘉豐主要銷售產品為吳郭魚、蝦和鯰魚等,外銷美洲占51%、墨西哥27%,主要客戶為WAL-MART、SEAFOOD CASTLE,墨西哥OCEAN LEADER與日商MRRUHA 、EAT&等。
 嘉豐指出,歷經去年金融海嘯衝擊,消費者購買力萎縮,導致水產業者因庫存壓力,不斷降價求售,已有許多業者紛紛淡出此市場。
 嘉豐成立迄今已26年,主攻魚類產品加工外銷,首推吳郭魚加工為生魚片,俗稱台灣鯛,在健康養生概念推行下,深受消費者喜愛,加上價格低廉,近年來有兩位數成長幅度,但受到不景氣及南部水災影響,原本以吳郭魚為主占營收比重61%,今年比例將會下滑,取而代之為蝦類。
 嘉豐表示,過去吳郭魚是該公司業績主要來源,近年來逐步降低集中化風險,然外在環境改變,今年順勢降低,並拜早期赴越南、泰國等設有工廠,同時也擴增魚種,增加鯰魚及蝦類等,使今年蝦類比重提升。
 目前國內冷凍冷藏水產食品外銷工廠有31家,嘉豐表示,各國對水產品喜愛不盡相同,如日本偏愛高單價的鰻魚及海鱺,美國較愛低價位產品,如吳郭魚等魚種,俄羅斯和波蘭則偏愛鯰魚,然水產品加工廠需符合出口到各國標準檢驗,該公司已獲美國HACCP證明、歐盟EEC證明等。
<摘錄工商>

 

 

 

請點下面連結

嘉豐海洋國際股票新聞  <─── IPO專業未上市股票資訊網連結

 

 

未上市櫃股票交易諮詢 0960-550-797 陳先生 LINE 的ID ipo888 歡迎加入

嘉豐海洋國際股票歡迎加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