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3:24:37溫槓

高手、高手、高高手

2007-02-16 13:13:27

大學同學阿正,目前人在大陸工作,逢春節返鄉的時節,他上班看守工廠期間,無聊之下用MSN問候我的近況。

※ ※ ※ ※ ※ ※ ※ ※ ※ ※ ※ ※


阿正:「近來可好?」


我:「還好。....你勒?在大陸囉?過得怎麼樣?」


阿正:「還在適應期。」


我:「哪天我可以到大陸找你,順帶請你帶我在上海晃晃囉。」


阿正:「好ㄚ,等美女你到囉。」


我:「我嗎?現在不是美女,我現在超級肥耶。」


阿正:「話別這麼說,妳起碼也稱霸過唐朝阿。」


我:「................= =」


阿正:「想當初,大一的時候,不論身材、還是臉蛋,妳都有。而現在........是怎樣?.....」


阿正:「妳要來大陸記得減個肥再來。」


我:「.................................................」

(頭一次可以無言兩回,接不下話..........厲害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