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9:15:37溫槓

恐懼(四)

2003-01-29 02:40:20

恐懼啥?
恐懼在外頭上廁所,
特別是大號。

我上過一次最氣人的「大廁」,
就是在某圖書館,
我想,不論是誰,
應該在這時候都比「小廁」久。

當我正在進行中的時候,
外頭進來兩個女生,
她們很奇怪,
就是偏偏不是隔壁間的坐式馬桶,
可能是就純粹不喜歡吧。

於是她們在我的門前等,
只過兩三分鐘,
我還不出來,
其中一位就對另一位說:


「怎麼那麼久?」


我心裡嘀咕著:
「明明隔壁是空的,等不急不會到隔壁喔。」


「臭死了!」另一位大聲的說。他根本就是故意說給我聽的。

「還不出來,很久耶。」

「我們就故意等他這間,看到底是誰在裡面上大號,上那麼久,等著瞧!」另一女說。

馬的,招誰惹誰阿,我又不認識她們,
為免也太衝了吧,改天她們大便時,
希望有人也罵他們臭,
故意堵他們。

我覺得從那次以後,
我上廁所總有點恐慌,
深怕又有這樣的人出現,
巴不得別人不大號。

(天阿,大號跟陳老師的臉搭在一塊兒,好像...有點搭....因為都有些蠢)

上一篇:夢到蛇

下一篇:哪件事情戰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