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9:07:23溫槓

夢到蛇

2002-12-22 21:06:52

今天作夢,
夢到一堆蛇,
而且是大錦蛇,
夢中我跟研究所一些同學,
我明確知道的有小凱,
剩下....沒印象。


我夢中的場景有點像日本有斜坡的街道,
我們一群人,還有我妹們,
大家要回到宿舍(大概是校外活動的宿舍),
結果一路上我們首先看到一條蛇,
他吃掉小白兔。


我們跟老師走的很快,
這條深色的錦蛇卻緊緊跟著我們,
後來,當我們要上坡的時候,
道路兩旁有很多的枯樹,
因為日本冬天葉子枯了,
我們看到兩旁的樹上,
一大群黃金錦蛇,
蛇的肚子是白色的,
背後的鱗是金黃色的,
每一隻都超大條的,
每隻都在扭動。


我們很害怕,
我努力衝過這群枯樹,
樹上的黃金錦蛇一直伸下它們的頭,
要來吃我的樣子,
有很多條蛇都自動「掉下」樹頭追過來,
有一條蛇還從我的跨下剛好穿過。


後來場景就出現在日本宿舍中了,
我斜躺在床上.....恩,
就說到這邊。


很神奇的事情是,
我每次做惡夢,
或者其他的夢,
我都不想醒來耶,
雖然很恐怖,
但是好刺激好驚險,
也好有趣喔。

上一篇:恐懼(三)

下一篇:恐懼(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