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2:09:35溫槓

興趣【第六宗】

2001-08-28 11:34:53

看漫畫,是我小時候就很喜歡的休閒之一,其實在我上課時,老師說看漫畫的小孩他的表達是呈現跳躍式的,不連貫,我也真發現我的表達好像真的是這樣耶,想到哪說到哪,項第五宗興趣就是這樣,講一講講到盯小孩看,明明是要講看漫畫的事情......。

漫畫的種類,我大多都看,除了嚴重械鬥類,因為在男性漫畫中的械鬥傾向類的,通常他們的筆鋒有很多線條,表現的雜亂,為的是表現拳頭出去的速度很快,力量很大,大到足以將人揍死,以代表這個人物的威力。你想想,如果同樣畫一隻拳頭,一張的背景沒有一堆’咻的’線條,跟一張有一堆線條比較,你覺得哪一隻拳頭會揍死人?

所以少男漫畫太多紛亂的線條很讓我頭痛。

至於黃色漫畫,我也覺得太誇張了些,我比較沒興趣,因為畫的太誇張,還怪獸勒!我比較實際派一點,真實中哪來的怪獸?還有大的誇張的生理器官,不只男女生都ㄧ樣,都畫的過於誇大,使的慾望降低,套個傳播理論講到的東西,恐怖訴求(Fear appeal)中不是表示如果越恐怖就效力越不大嗎?反而是一點點的恐怖威脅效果最大。那麼我又拿來亂用一通,我想,太過於誇大的色情反而可能降低慾望吧?!

不過這好像又不能這麼說,也釵酗H就是喜歡那種的呀,反正我對黃漫沒興趣吧,因該切實際一點。什麼怪獸之類的~。- . -”女生畫的還蠻好看的,但男生的部份就畫的太差了~。

好啦!講那麼多黃漫,這裡快要變限制級了。

我覺得還有一套蠻好看的就是「抓狂一族」他快要出到30集了,笑到要爆掉!每次漫畫店安安靜靜的,我還是忍不住大笑,嚇壞其他看漫畫的人,裡面的ㄧ角:春捲龍老師,真相「大和拜金女」中的男主角:堤真一(飾中原)。我大妹還超喜歡”大和”劇中的”中原”勒,我一講「中原」跟「春捲龍」很像,直直地破壞掉她的美夢!新靦腆男的形象完全被我的一句話破滅~~。哈哈。

不過我也蠻喜歡靦腆男的~。只是沒機會。哈

毆,要講漫畫太多了,我的手會斷掉啦。不講了。我就是這樣龜毛勒~。^^

上一篇:死小強 ( 第四集 )

下一篇: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