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2:12:55溫槓

死小強 ( 第四集 )

2001-08-24 02:24:51

剛剛,凌晨一點多,我跟妹仔們在我房間聊天,兼玩胸部戰爭的怪遊戲,不久,我小妹抬頭一看,看到我的床正上方的天花板,有一隻小強學蝙蝠倒掛在我們的頭頂。我們全部拍起了「驚聲尖叫」。

我的床是雙人床耶!可惡,那麼大的床,小強如果技術不好,學蝙蝠不成,一定會掉落在我的床上的啦!掉到我床上又不能打他,因為我可不想跟小強的內臟與流出來有點怪味的乳白色汁液睡,沒有任何動物能比小強更噁的強了!怎麼辦怎麼辦?我小妹已經逃的很遠了,只有我大妹夠義氣的啦!真不窺視一個好樣的魔羯座,魔羯座的夠讚!!講這幹麻?怎麼捉小強才是吧!

我跟大妹看到地板一雙我小妹穿的拖鞋,我做右手各拿起一隻拖鞋,爬上床,準備想把小強由天花板撥下,以免掉落到床上,結果我勇敢一撥,沒想到起初的一秒鐘,小強呈現掉落狀態,不過下兩秒、三秒、四秒...etc.,小強狂飛亂舞,我們也不禁瘋狂半夜尖叫,小強會飛啦!他差點要朝著我的臉飛狀,剎時間,他的飛行翼轉了個方向,朝理我1.5公尺的方向,停在牆上,又馬上鑽入我掛在牆上的史努比掛鐘的背後,我相信史努比也會討厭小強的!!!

現在又要設法把小強給搞出來,我大妹就負責震動史奴比掛鐘,我雙手拿著拖鞋以備他被我夾殺。我們全部都以戰戰兢兢的心情等待他的出現......。

呀~~~~~~~~~~~~~~~~~~~~~~~,我們看到小強衝出史奴比掛鐘了。同時我們又瘋狂尖叫,全巷子的人都聽的到,不是蓋的。不過我在尖叫的同時,我的手就像用棒棍打水球般的準度,不偏不倚地呀中了他,他被我打死在牆壁上啦!汁都噴在牆壁上啦!鞋子當然不用說。(還好我的體育細胞粉不錯,身手挺靈敏的嘛!)

當我大妹急忙拿報紙來要打包死掉的小強時,我將拖鞋一拿開,小強的屍體就降掉落在化妝台的後面,是一個伸手不及的地方。看來,螞蟻大兵就要來臨了,我是逃不了與這些永遠不死的傢伙過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