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23:16:18老吐 *

單身派對-《序》

  

  那天的新生訓練一結束


  我+吟發+米蟲+小李就坐吟發媽的車車~


  殺。殺。殺。殺的殺去吟發家*ˇ*(興奮)









  殺過重重的路+巷子


  感覺比我想像中熱鬧⊙ˇ⊙


  等到一停好車


  抬頭只看到一道長長的斜坡


  順著上去。。。就看到傳說中的吟發家別墅!


  喔ˋ3層樓別墅⊙ ⊙ (晚上看更壯觀)


  






  要開門進去時


  吟發還問說怎麼開?!。。。嚇到  ~呵


  進去後脫了鞋襪丟了書包


  拿了在7-11買的愛玉瞪著電視磕了起來


  不久後


  吟發媽又帶了一袋雞翅+薯餅+地瓜薯條回來>w<


  幾分鐘後。。


  喔ˊˊ空了一袋˙˙ (哈)











  等ㄚ~混ㄚ ˇ[時間流逝]ˇ


  手機響哩~~


  ET兒子打來滴


  so我跟吟發就開始漫步到公車站牌接人


  [走到一半還看到傳說中的及人中學。。]


  走到站牌就看到兒子在那


  還給了我ㄧ本小說  書名:蟑螂愛上北一女


  【 看了一下背後的簡介。。


    喔ˋˋ有夠噁爛


    我這個不怕小強的人看了都會起雞皮疙瘩


    可見簡介有多%$($%$︿$e%%︿˙˙ 】


  傻眼的抬頭望了兒子一眼-  -


  兒子也很天真無邪的回應說:


  【 媽咪~這是一隻蟑螂愛上一個北一女女生的故事!!


    很好看喔︿  ︿ 】 。。。 ㄜ呵~真是乖兒子哪~~










  


  後來為了體力著想


  我跟吟發+兒子三人乾脆在那邊等其他人的來到


  雖說那邊有偏僻到。。


  but那時的車子  還真不是普通的多ㄝ=  =


  n輛公車一直經過


  兒子還在旁邊學台客騎摩拖車 (哈)


  不久其他大夥人終於到哩>w<


  哇塞ˋˋ


  逼近30個-  -"!!


  so一夥人  就像個迷你型進香團~


  浩浩蕩蕩殺去吟發家ˇˇ












  到了後  大夥很high ㄇ ㄇ~


  有一些人我第一次看到


  收了好多禮物(感動。。)


  生平第一次收到"泰迪熊"


  松鼠送的禮物超可愛  有搞笑到


  因為他目的是送"盒子"!!


  [三層盒子~最裡面是一條可愛的迷你貓咪毛巾]


  屁點鬼娃小a的短外套+3袋吐司!!(黑皮)


  還有一袋 整套麵包(吐司)超人系列+ˇ+


  還有個超可愛的小雞 


  之後吹完蠟燭許願  要開始切蛋糕


  喔ˋˋ真不捨


  因為那是"吐司超人"蛋糕~ˇ~


  狠心切了第一刀>  <


  後來有人說把第一曾拿下來吃第二層好了 (感謝他)


  耶s~ 切了幾刀 (屁點在旁邊偷吃巧克力)


  



  
  才藝表演開始~~


  不過我沒看到>"< 


  因為saki意外來到︿ ︿


  but米蟲不知道她是哪一個  so我也跟著出門接人


  


  


  請接收看下集。。









  ※ 圖圖為傳說中的吐司超人蛋糕~ 將將*ˇ*


    看的出被我切了一刀 (心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