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15:09:21流浪豬

第十二次搬家

其實已經搬了一年多了.....懶懶的小豬終於要再度提筆寫下搬家記....第十二次啦......

回台灣後就和公婆住在一起, 婆媳倒是相安無事, 只是老爺和少爺脾氣都蠻硬的, 久了爺倆大小衝突不算少, 怕吵多了傷感情, 夫人於是只好請少爺少奶奶出去自己住....不過公婆真的對我們很好, 請我們出去還幫我們買房子.只是每個人意見都很多, 我在最熱的夏天裡每個週末看房子, 花了5個月, 看了不下一百間房, 終於找到合適的地方, 我那落落長的20多個條件起碼符合了一大半, 風水也對了, 終於可以結束痛苦的尋屋活動. 但萬萬沒想到接下來的裝修才是噩夢的開始......

由於老公找了一個朋友的朋友當設計師, 但不知這個人後來出了點問題, 不但工程一直拖延, 收了我們的錢卻不付給工人, 且粗心大意, 好多細節都要我們提醒. 3房2廳的公寓可以讓他裝修5個月, 且最後是在翻臉的情況下硬逼他趕工出來, 否則還可以繼續拖下去.

總之, 在煎熬了快一年後, 我們終於在2004年的青年節搬進新家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這是啥節日了吧?! 自從不放假後…..就是3/29 啦), 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一切尚好. 只是我的預感告訴我, 我的第十三次搬家應該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