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3:21:56((  潘潘♥寶貝 

 開 心 

今天因為實習音樂會
我們 音三學長姐 音一學弟妹 老師 家長們 主任 都陪我們到音樂會結束
雖然 發了那麼多張邀請卡  來的 只有一點點
但是 我還是很開心
家長很多 原本會很多學姐來 但是 怕位置不夠 還是有些人來
音一的廠務們 也在
他們今天好棒 難為你們了 辛苦這麼多天

今天 的音樂會 我真的好滿意 也好高興
相信大家也都這樣覺得!!!
不論是場地 曲目 都很棒
今天大家頭髮都去燙捲 包刮我自己
每個人都好美 我超帥氣

原本擔心今天會弄不好 因為彩排的時候 很多問題
但是 彩排4次吧 就正式演出
每個人都好棒 真的!!!!
音二甲還是很團結 向心力超強 。

最後一個節目 AP吹完喇叭 我們要接著表演要給老師的驚喜
全班拿蠟燭 一人兩支 拉炮也兩顆 因為 買的數量剛剛好 
所以沒有正式點蠟燭 拉拉炮
也只有走位 
今天突然有一段要排ㄇ字型
牌的超好的 不是我愛講
一開始我很擔心會弄不好
畢竟那是我排的
且蠟燭跟拉炮都沒弄過
怕沒弄好 我會讓大家 觀眾們失望
但是 學弟妹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這樣 一講就通 所以 沒有失敗 完全沒有
好想罵髒話 現在還是好HIGH
真希望時間停留再那一刻 
光是翡束的配樂 加上那個燈光 真的 很棒

主任也說 今天的節目 2分之1他都很滿意
表示 我們進步超多
他也很滿意我們做的會場

噢 真的好棒 好HIGH 
二年級實習音樂會就這麼棒 
那三年級實音和畢業公演一定要更屌 !!!!!

下個月換音一實習音樂會 
換我們要做他們的廠務
歐齁齁 你們表現一定會很棒的 。

可是很不巧 他們那天實習音樂會 我們要啦啦隊比賽
真是衰小 
搞不好也會改成晚上也說不定!!!

總而言之 真的好棒
今天拍的照片 全放在無名相簿
PC不能用了 = =

http://www.wretch.cc/album/ip7955

上一篇: 記 憶 卡 

潘潘 2006-11-16 21:52:15

蝦欸
你會 恭喜我欸

*阿柔 2006-11-16 19:49:17

恭喜妳呀!

整個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