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0:26:06是阿班

是復興五一校慶,

五點四十二分的火車 不正常

五點就硬是要自己清醒 

隱形眼鏡塞不進去 

不知道為什麼都戴幾次了耶 

五點三十分一切就緒出門

天還是黑的 好可怕

所幸有很多老公公老婆婆在公園裡運動 

第一次這麼早搭火車 月台上根本沒什麼人

真不喜歡那種感覺 像拍鬼片一樣冰冰的

還要忽然想到沒寫公假單 自以為專業的開始寫了起來

六點整到台北 要搭第一班捷運的意思

可能是太早 根本沒有什麼人

六點二十五分到學校 早到了二十分鐘

為了要說到做到 真的也太拼

四十五分還是很多人沒來 大家拼命吞早餐

饅頭加蛋還有喳楂的豆漿 實在吃不下

七點二十是一切就緒的意思 

帶著學弟妹到司令台後面準備 

真的好亂還要記住集合表演者 

趕著領獎還要一直在那邊確認 

諮商室不可以吃東西啦 

電話費一定又要暴增 真好

其實也不知道鎖表演者再裡面的意義是什麼 

好吧 吹冷氣 

領獎還有特別優待耶 

椅子帳棚通通來 這是老師級的待遇

我旁邊的學妹一直跟我講話

復興商工的學生今天好活潑 

教官應該也傻眼 

領獎領的很突然 都還沒做好準備

其實是在想可不可以讓我端蛋糕 我好想

最後一個上台之後真的不知道要看哪

臉一定正常的僵硬 

結束還要奔去諮商室 大家都還好嘛

回去個班聯在回來裡面只剩表演者

有點傻眼 所以幾乎都是我在顧場

害羞學弟很喜感 他只在人少的時候正常

還要跟另一個學弟聯合起來笑我

算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裡面有麻將

還有一堆不知名人物 

反正一切正常都接受啊

時間在過外面還在趣味競賽 

雖然話說我是正取 但是真的沒有時間會負荷不了

已經不能確定時間 

誇張到連表演開始都很突然 

齁樂團還沒試音耶 到底要算在誰那

可能是因為出不了校門 所以今天人特別多耶

非洲鼓其實很有人氣 

主持人真的很一流 要一百個感謝

陶笛的時候不知道在幹麻 但是看起來一切都很好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依然好聽

但是音樂出不來的時候有多緊張 

這時候又想要感謝主持人暖場

緯杰根本一級棒的 尖叫聲幾乎不停過

碰碰碰碰有震撼力 他成功到連我們都要拍手叫好

來吧精舞獨秀 大家一定會很難忘

你全身加起來的配備不知道幾公斤

這時候又要連帶關係講一下丁丁

謝謝你頂著大太陽在幫忙錄影

接下來害羞學弟要上場了 齁看看你多緊張

但是mic很可怕的沒聲音

吉他聽不到聲音 組長快笑不出來

最後變成清唱 齁意外到抱歉讓人措手不即

不過其實很棒啦 對不起但是不可以威脅學姊

主持人唱歌人根本不知道去哪了

但是喜感學長謝謝他讓我們活動更圓滿

特務J挑戰舞孃耶 蠻意外

看他在上面翻滾蠻不舒服 但是骨頭也太軟

其實他們真的很用心 好想叫他跟緯杰一起尬

很想說學弟被我破了一個很好笑的梗 

唱的很認真耶他他他 但是那時候我在忙樂團調音

最後是樂團 真是讓人十分緊張

因為還沒調音大家都在等 主持人快要沒有梗

誒真的好可怕 組長一直在旁邊看

幸好最後終於好了 但是順序一直亂七八糟

還有不知名的學長出現

這是怎麼一回事 

學姊人很好雖然我是聽不太懂他在說什麼

反正他們很OK

還有人原本已經走掉聽到樂團又回來耶

吸引力這麼大 !!!

所以學長先生不要覺得很沒感覺

不會遜啦 真的

頂著大太陽 大家辛苦了

音箱好重桌子好重一堆椅子好重

謝謝所有的表演者和看表演的人

雖然沒有十全十美 但是至少平安結束了

回到諮商室有那種腰要斷掉的感覺

是舊傷復發的意思

大家都累了的感覺

樂團是最多事情 但是也是圓滿結束

真是甘心 累的值得

我要帶著學長先生的電吉他去浪走天涯

結果被笑 齁 原來是浪跡天涯

結束了五一校慶 

剩下之後的感謝等考完試在偷偷小驚喜摟 

(照片我之後在補)

上一篇:一起冰冰冰,

下一篇:忙不完的意思,

緯杰 2008-03-26 22:53:40

哈哈哈~說真的 阿班!! 你們很棒!!
我覺ㄉ你們辦的好成功 我很喜歡= ˇ =
老天爺也給你們賞臉了呢!!
感謝你們班聯全體同仁喔!!你們很辛苦耶
搬東搬西 跑上跑下 還一直東吼西吼的
真的辛苦了!
謝謝你們幫我拿一椅子喔!
還在下面為我加油打氣 很感動> <

版主回應
謝謝你這樣說
真的很開心又很甘心
老天爺真的謝謝他給了個好天氣
你也很辛苦
打雜交給我們
成果交給你們摟
謝謝謝謝耶
哈整個為你開心
2008-03-27 22:18:37
阿布 2008-03-26 19:49:32

我們要一直很有喜感的到老
51校慶和慶功宴 都很開心
第9屆是不是這麼優質化 哈!

版主回應
對阿
一起喜感到老
感覺真棒:)
第九屆要一直好下去
優質化 哈哈哈哈哈
2008-03-26 22:47:59
害羞的學弟 2008-03-26 19:05:51

哀~我不會太在意啦~~你別多想~別愧疚~是麥克風太害羞~~~不是你的錯~........開心點~^^

版主回應
真的對你很抱歉耶
mic害羞 好喜感
哈哈哈
你一定要阪回一成!!!
2008-03-26 22: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