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3:44:28是阿班

慶生會high翻術科教室,

今天是很多人等很久的慶生會耶!

不過先說說今天我真的忙翻了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一直找組長芭

還有教官他真的很機  唱校歌寫國歌唱來唱去

反正我穿校裙很不開心  差點死掉

硬要我們唱大聲  好阿你真棒..

對了我的人才培訓還有幹部訓練營都交出去拉

平平安安噢  乖乖

然後朱主席我說說你  不吃午餐對身體真的不好

而且你是要擋風擋雨的耶@@

中午被組長叫過去  我說講稿真的問題很大

所以摁摁摁有困難  加油芭班聯

在來我要直接跳到慶生會

分了圈圈組跟叉叉組(就是單月生跟雙月生)

還有兩位知道但是不是很熟的學姊也一起噢

我們隊長是容廷  !

隊友:我,苙晨,阿綠,蜥蜴,蒼蠅,總裁,宇翔,元玲學姊,閉俗,小可愛

還有後還加入的波特跟糾糾

容廷很棒第一把猜拳贏了

玩九宮格所以當然是選中間的5拉

第一個遊戲是踩氣球  大家腳上都綁氣球

計時後開始踩   看哪組剩的多拉

我跟于婕學姊轉阿轉阿轉   快把我們笑死

被踩掉一顆   結果我很壞偷偷去踩設備組學姊的

反正35v.s31   我們贏拉

很high  大家狂拍手

第二個遊戲好像是海帶拳

大家都很怕宇翔  因為很有氣勢

笑翻一堆人  海帶阿海帶  喜感一堆

噢噢噢最後我們又贏拉  叉叉組很開心噢 哈

然後還有剪刀石頭布    我們被那位好high的學姊打敗拉

我要說說說  他真是拳王阿  

在來玩黑白猜  我贏了好幾個  

正當很開心時  碰上了稚婷

他他他光是氣勢就把我嚇傻了  還我愣住   很好笑

最玩還什麼三的倍數的 好好笑

糾糾先生阿不是我要說  31前面有3阿  哈哈

阿還有一個唱歌遊戲   要有你這個詞的歌

大家都狂想  學姊你的噢噢噢噢你是我的花朵  好爆點

小可愛的你是我的姊妹也很好笑

我第一個想到的歌是  愛你  @@

大家玩好high  high  high

還玩到夜校都要來上課了   超晚的

最後氣球大家狂踩   好好玩

風紀組好棒   辦的很好

大家都開心 嘻嘻哈哈
氣球好可愛
稚婷示範
耶黑
西門飛俠 2007-06-16 23:59:59

大家最近都瘋狂玩汽球
我最近就玩2次了
一次綁腳 一次身體到處塞 用手捏報XD
都超好玩ㄟ 哈哈: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摁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會high
2007-06-18 01: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