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2:13:38是阿班

吹氣球會亢奮 ,

今天今天還是班聯

不知道為什麼的  我總覺得很忙碌?

反正就是下午放學嘻嘻哈哈

明天慶生會  所以大家吹氣球噢

不過我說實在話  那氣球這麼小一顆

(真的很難吹耶)!

然後怎麼樣呢 ?  就看著一群人在那邊臉紅通通的用力吹阿吹

大家表情都很經典  好好笑

主席還表演了大氣球裡面裝小氣球  超酷的

還有另外一個表演是一次吹三顆氣球

大家都想  主席嘴巴有問題拉  一次來三顆耶@@

吹氣球真的會亢奮?  真的

在場的都認同   吹那一大包真的棒阿!

後來我跟波特玩起水球遊戲

我說波特好心機  虧我這麼信任你

害我襪子鞋子濕搭搭的  可惡

噢我不很你  因為我還有很多機會阿!

大家愛氣球  好好玩

我的白蘋果   噢破了  
努力吹吹吹
好可愛  我的小綠
割字噢  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