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0:10:37是阿班

抱病交接,我很強

好芭  這次沒有話可以說了 

就真的很虛 摁  夏天生病是笨蛋,而我已經是智障了

夏天生病已經很瞎了 !

我還一直發燒發燒發燒

燒燒燒變成智障了

一向不愛打針的我   因為交接  所以來一針芭

禮拜一交接  我原本以為很感性  

可是還好  ok拉

一個擁抱代表這十個學姐    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Just do it.

交接拍照開開心心    我因為那一真下去

所以整個high  high high

(感謝有你有你真好)成了我的最愛

學姊我說謝謝你們:)

感性的話我要留到最後的時候  

有你們真的很好  因為在你們身上我真的學了不少東西

跟你們一起寒訓 辦生日會  還有做了好多事情

沒有你們會不習慣

雖然你們也說不習慣   但是還是要習慣

常常上來芭學姊  因為班聯為你們開

第八屆第九屆加油  !

交接後  一起努力芭

上一篇:奔波,

下一篇:第一次社團我們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