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2:18:17是阿班

奔波,

今天一整天都在奔波

我就說芭,教室你根本是我的休息室

吹個冷氣   休息一下在出發

早上開會講了一堆   我們旁邊寫公假單

我說幸好交接延期了   不然東西怎麼收的完

而且相信那天大家都會累了  對芭

體育課忙忙忙    就是破不了3下魔咒

圈圈叉叉   阿睎我對不起你ˊˋ

下課我們看了一下作業展   

你猜我發現什麼天大秘密?

然後依然不會改變的  第二節下課找組長拉

講講講  講了好多  人才培訓我笑哈哈

設備組學姊  高階  酷噢:)

再來分配簽公差單

我我我我是簽三年級表演者

噢噢噢 沒有一個認識的老師

所以找了一下位置

我還跟小小學姐聊了一下 我們不算翹課噢> <

計慨嘻嘻哈哈拉   我拉好快

中午找表演者  真是一點都不平平安安

資三忠是芭?  好一個沈學長齁

幹麻不來學校啊?   害我很丟臉耶 

還請他朋友打給他  大家都在看 

但是要謝謝那幫我打電話的學長  : )

資三校學長  你我他我找不到耶

他們班說他在外面沉思

術三仁 原來遇到的是七屆副主席

哈哈哈哈哈   我其實不知道他是班聯學姊

術三孝我的天 像在洗三溫暖

班級位置真哇阿有特色?

走了一輪都沒發現他們班導

回教室累了趴一下 

金胖你的課我對不起你 

畫不出來只覺得很累

下課總裁陪我繼續簽公假單

術三仁是主任帶耶  我辦公室找他

主任人好 跟我們說去哪找三孝老師

還說班聯辛苦了:)

上課很久 原來在術科教室

那裡好帥 直通 學長要叫帥哥才有反應

穿越一個班大家一直看 好怪異

簽完名下一站是資三忠導師

我們到資訊科口中的工廠徘徊

有人幫我們開門!

通過一堆男的 好不容易走到小教室

我說:請問老師是資三忠的導師嗎

老師說:摁 我是

然後他就說沈良哲名字取不好一堆的

講到最後我說: 那老師你們資三中的沈良哲明天要請公假噢

結果糗事發生  丟臉死了   

根本是哈哈大笑嘛@@  老師竟然說:不是我是資二忠導師

說了這麼久結果找錯人   實在是瞎到爆

不過那老師有跟我們三忠老師在哪拉   齁齁齁齁齁

到了資三忠(那時是上課)  我和總裁進去教室

一進去有人說:

那不是早上那兩個嗎? 你們要找沈良哲噢   沈良哲沒來噢

學長姐很開心的討論 我們兩個

於是我回了一聲:摁

反正好丟臉,學長姐一直笑   沈學長你害死我  ˊˋ

後來全部簽完 都累爆了   真是糗事一籮筐

回教室趴了   然後下課沒成績

放學跟圓圓去西門町拿裙子

我們還吃三兄弟的冰  一人一半感情好

不過吃到最後甜死我   

走著被士商的人包圍  阿阿阿

鬼屋我們本來就說要去    所以買了

還當場打電話耶  超有魄力的

買了兩張很開心: )

台北車站北百齡包圍 逃不了這次

給了16元算有愛心 

我跟圓圓真的是好人= =

其實我們是逃不了   對芭

回到家跟阿蝦蝦講鬼屋的事 

說的一堆智障的事耶  原來我智商變低了

好開心我們還想到姊妹一起散心

最後我說青蛙謝謝你   很感動

吳蝦: 2007-05-30 21:02:39

哈:)
不謝謝我嗎?
這樣我會忌妒噢
我心胸狹窄
唷~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當然謝謝你阿
不要忌妒  
我也很感謝你的
也謝姊妹拉
2007-05-30 22: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