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0:55:09就是愛妳...沒有道理

等待

今天....還是沒看到妳寫的那封信

只好再繼續等待

期待明天的到來....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流逝

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真的開始緊張了起來

唉~~怎麼辦阿?!

我..突然間想起了一首歌







他是這樣唱的.....(『等待』...陳奕唱的)


我依然還再等待

等待妳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再等妳回來

風在吹讓它擦去我臉上的淚

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

我依然還再等待

等待妳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再等妳回來

不怕累只要我的身旁有妳陪

請妳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





我會等妳的......信!!

上一篇:開不了口

下一篇:失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