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3:17:28就是愛妳...沒有道理

開不了口

就是開不了口讓妳知道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妳對我有多重要我後悔沒讓妳知道




這...明顯的說出我的心聲

就是開不了口

『我喜歡妳』這麼簡單的四個字我也開不了口

我真的是超級大笨蛋ㄟ

再過一個星期.....

她就要參加大考了

僅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她就要畢業.....

唉~~~~

我怎麼那麼笨阿?!

不說就永遠沒機會~~~不是嗎?????

為什麼我不敢去嘗試

或許是我輸不起吧!!??

因為...這注如果賭輸了~~~~

連陌生人也做不成

可是..我卻一直不敢想成功

就是對自己如此沒有把握

成功與失敗僅是一線之差~~~~

我....承受不了失敗的打擊!!

但..也承受不了他離開我身邊的每一刻

我到底該怎麼辦ㄚ?

上帝...救救我!!

上一篇:倒數開始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