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5:40:23♥ 。軒 。♥

☺錢錢錢!

今天跟北鼻出去買東西 因為同學會的關係 讓我看著許多原本要買的東西卻不能買

好悔恨啊!!! 因為沒摳摳了 所以今天都北鼻在買

唉 一大早我跟北鼻也很沒精神 她腰痠我腳痠

天氣也不是普通的熱 真是艷陽高照所以我們迅速逛了一圈後 

買了飲料後跑到肯德基坐著吹冷氣 那時候也才12點多而已 北鼻沒車坐

我就跟她一起坐在肯德基看雜誌看到2點左右="=

然後我們就去襪襪小舖 然後我今天的收穫就是一雙襪子 哈哈

而北鼻因為時間的關係 本來還猶豫要不要買 後來就買下去了

原來時間也可以讓人決定一個決定啊 呵 以後我就這樣好了

因為我總是猶豫不決 拖拖拉拉 跟我出去的人應該都知道

所以送北鼻去坐車後 我在火車站坐著發呆了一下也去坐車了

在車上驗票的車掌驗票後(很有禮貌確實跟每一個人說謝謝) 

走到廁所敲了敲門 想說哇! 他這麼盡責啊 連廁所的人也不放過

結果是因為裡面一個男的每次都在廁所狂抽菸 讓水槽的水管不通

因為他都塞在裡面 那個車掌算無奈的勸他以後不要這樣了 因為他清很多次了

到站後 回家後 下了3秒的雨 虧我還慶幸回到家了勒 哈

好想跟我媽一起去買東西 因為還有好多東西沒買齊喔 喔 真是討厭>"<

最近都是錢錢錢的問題 真煩!

上一篇:☺同學會

下一篇:☺號外!號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