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22:13:46♥ 。軒 。♥

☺同學會

今天去參加同學會 可憐的我今天好朋友來第二天 還是出門了 

話說我跟翊妘10點就到了 我們先去逛了一圈後 天氣很熱

我們就在火車站坐著聊天等其他人 因為10:40要在火車站集合

結果超過了40分了 還沒見半個人="=

結果今天到底有幾個會來呢? 讓我跟翊妘兩個人一直引頸看看有誰到了

好不容易我們看到了大靜她們 真是謝天謝地啊!!

我們在樓下等宛蒨 大靜她們先上去 結果我們放棄等宛蒨上二樓去時

竟然出現了一小堆人 這速度快的就像不是真的一樣

不過看了看 就這些人來而已嗎 好吧 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我們在那裡站著聊天一陣子(應該是看有沒有其他人來吧)

就要去餐廳了 不過地點又改了 是改到三皇三家

我們一群人頂著大太陽步行走到雲林路 真是。。。。瘋了

終於到了後 我吃不下 但是沒辦法 不吃東西只喝飲料會太乾了

不過後來我發現應該只要點飲料就好 因為東西吃不到幾口就沒吃了

價位真的花得我好心疼 也沒想像中的這麼好 

唉 認命吧!! 還好今天同學會我至少沒有太孤僻 

有跟每一個人講到話 不過還是跟翊妘聊最多 反而宛蒨今天沒跟我們比較好

午餐結束後 決定去唱歌 聽到唱歌 我就不是很想跟了

我不會唱歌也不想去 因為我一直認為我跟KTV是結緣體

就算去了我也不會唱歌 但是看在大家都要去的份上 我不去好像蠻白目的

只好突破我的第一次 我還真的沒去過哩

不過到了那裡後 我付了錢只在那裏玩撲克牌和發呆 我發現好多首歌我都沒聽過

然後後來真的蠻想睡覺了 且我這個人HIGH不起來 算中途就跟翊妘先行離開了

唉 我今天去真是有點失策 雖然不是不喜歡大家

只是最近真的手頭緊 今天花錢也沒有滿足感 感覺上就像被機器吃錢一樣

不過想想以後應該沒有機會再聚會了 那就不要再抱怨了吧

 

 

 

上一篇:☺大失血

下一篇:☺錢錢錢!

北鼻 2009-08-24 16:10:46

你還有勇氣參加哩

我連去都不想ˊˋ 哈哈

版主回應
我也後悔啦>”<現在超悔恨的!!
花錢不知道在花什麼 沒有實質上的回報
害我一大堆東西想買都不能買了 因為沒摳摳了
唉~~~
2009-08-25 15: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