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3:17:04蔡小妹 =))) 我很乖

// 肢障也可以很快樂

無可否認的
龍蟹瑜 ’’
你是肢障



親愛的爺 ’’ 乘著高鐵
回嘉義東石了
噢** 我以後要更孝順
我以後要三不五時打電話給爺
古人說 : 孝順要及時

↑是這樣說的嗎?
我也忘了ˊˋ

唉唷!!
不管!!
總之就是要好好孝順爺
看爺瘦成這樣
真想分我一點肉給他ˊˋ
討厭!我這麼胖
他這麼瘦,瘦到臉都凹下去了ˊˋ
早餐也只喝一杯豆漿
吃正餐也沒什麼吃
看了就好難過唷
沒有奶’’ 他好像什麼也不想做了
爺要加油唷 ***
你有這麼多子孫=ˇ=
我們很愛你的 !!!


早上
聽說我親愛的在早餐店
被校長抓到拉?
一支小過?
叫你乖一點都不聽 ˋˊ

哈哈
我是有多久沒跳操拉
真是
免早讀讓我肥了起來= =?

震動震動
是哪個查某的手機在震動
有沒有這麼紅阿
一大早就有人call
妳 是妳 林慧茹
要不要臉阿
哈哈哈


唉! 最討厭星期三第一二節了
討厭的刺耳聲又來了
我愛你們 ?
拜託
我們一點也不愛妳 好嗎?
創意? 創意是做出來 不是拿來嘴巴講的
玫瑰花
我只好另做拉
= =誰叫我玫瑰花早已在胖家毀了
幸好戒指僥倖存活
哈 ^^" 開心也


ya 我愛雅薰
我很乖
沒有陣亡
活的好好唷

數學
我考100也
噢 !!
爽!!
張宜芳
不會我教妳拉 =ˇ=
難得可以教你也
我的榮幸我的榮幸

數學老師說:
這會不會講的太清楚了一點?
這比吃滷肉飯還要簡單?
送他一個大禮 : log

嘻嘻 ...

愛笑是嗎?
愛笑≠愛校 噢!!
哈 -- "


週會大家都在律動是嗎?
唉 =ˇ=
就我這隻豬懶的跟什麼一樣
躺在怪咖的椅子上
腳翹高高 聊天=ˇ=?
噢 是很悠閒的要嗎?


告訴你
我叫龍蟹瑜
龍蝦 : 翹屁股
螃蟹 : 比YA 小碎步
瑜 : 雙手合十 倒向前面 蠕動

噢耶 本查某發明 龍蟹瑜拳
以後 會帶動流行的也
芳瑜還吐我
要不要臉阿=ˇ=
王柏琪被我嚇到拉 哈哈哈
好酷好酷
放學要嚇數學老師
結果 ... 唉唉唉! 討厭!
還說我自己嚇到自己= =
明明就沒有!!
哼哼哼 被我嚇到還不承認!!

麵包超合作的阿!!

瑜~~~~~~~~~~~~

老大被我嚇傻了
哈哈哈哈
天曉得我嚇人功力一流

我背著王柏琪
媽阿
你會不會太瘦阿
背著張宜芳
你也瘋了把?
哪裡胖?
好瘦唷你們?
我都背的動我親愛了
你們算小咖吧?
哈哈哈
親愛都說我力氣好大
我用右手他都贏不了我
但是左手就輸了ˊˋ
討厭討厭 ...


上社課好好玩
我會跳WOOSA也
但是好快 = =
我是肢障 不要欺負我
和簡女人’大珺學到一招
他說他們班都在玩刷卡
我以為是屁股
但不是也
是親愛的乳溝

女校就是這麼open!!!!
到處刷人家卡

超酷!

張宜芳屁股臭臭
簡女人說的

哈哈哈
芳瑜大方的讓我刷前面
噢 *** 真酷!!
給我領個10萬出來花花吧
哈哈哈哈


放學邊走邊耍卡
真是酷斃了!!!!

去墊腳石等親愛來接我

旁邊有個老伯蹲著放屁
墊腳石正放著冷氣
老伯一點也不害羞的屁
一定薰死不少人=ˇ=

好險好險

親愛來接我了
騎回龍潭的路上好冷
我叫親愛穿雨衣
誰叫他不聽話
中午就叫他要穿外套來接我了
不穿外套就穿雨衣吧
哈哈哈
這樣很酷有沒有
親愛做的餅乾還不錯吃也

426方曙園遊會

去捧場吧 ^^


我今天
很high
很快樂
因為我有康輔混
ps::::::

我不要演大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