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8 23:26:15尚未設定

兩週年紀念日

昨天是兩年的紀念日耶…真開心…
翹了下午的一堂課…和b爸一起坐車去淡水玩玩…
對於出走的事情b爸一直都是沒意見…總是我帶頭…

對於淡水…旁人總是去過不下百次(這是誇張法…現代人都是這樣用的咧)
害我在一旁聽的超想去的…終於有機會讓我想動身…
抱著興奮的心情坐上捷運…
幸好事前做好了功課…
知道要先去淡水-->渡輪-->到八里之後-->到左岸公園-->十三行博物館
一直以為那邊會非常非常好玩…所以就提早出發了(二點,對我和b爸來說是很早了哩)
本來還想要早上十點到淡水呢…0..0

巧的是b爸和我都沒有吃中餐就出發了…一直想坐渡輪到八里的我,拉著b爸快速的走過淡水老街,吃了一串烤豆腐就坐著渡輪到八里了,一直以為坐渡輪會令人有一種心跳的感覺,但是大為失望的是我一點都沒有心碰碰跳的感覺(人家玩阿給快被鬼殺的時候都會有心跳的感覺><)。
第一次坐渡輪,以為會暈船(還幻想著自已已經暈船了)結果…沒有暈船也就算了,而且船都沒有開的很快,以為會像快艇一樣很快…><真失望。
到八里才知道那邊根本就沒有好吃的東西,真不知道是我太挑還是大家的感覺都跟我一樣??!!和b爸就這樣一起餓著肚子,幻想著前面會有更好吃的東西等著我們,終於我忍不住了,決定回淡水老街那邊吃東西。就這樣沒到左岸公園也沒有去十三行博物館。結束了我們二年的紀念日之旅。難得的是,這次是我說肚子餓,而不是b爸說肚子餓。
雖然沒有去漁人碼頭,但是幸好沒去,如果當天餓著肚子去那邊的話…只會讓我更unhappy。幸好^0^。
到目前為止,淡水美好的幻想就在昨天已經破滅了。
如果有照很多照片的話…應該會讓我開心不少。但是去陽明山還比較令我心動呢。下次有心情的話…一定要再帶b爸去淡水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