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1:18:20

委屈

委屈這種心情,讓人覺得呼吸酸楚,喉嚨哽咽。我現在就是這樣的心情。和他通完電話,他說:“你到底怎麽了,講話陰陽怪氣的?”我在心裏說,我怎麽了你最清楚,明知故問的話是說給你旁邊的人聼的吧。心裏在哀嘆,其實委屈都是自己找來的,明明有自由的路不去選擇。

可是人往往就是這樣,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是美好越想要,麻木盲目,自己騙自己,還要好朋友也幫着騙自己,只是為了自己片刻的心安。秋,我好像抱緊你,就好像在學校時一樣,好想你看着我大哭一場,然後擦干眼淚,手拉手的去逛街買碟用咖啡和煙毒死自己,閉眼安息。

喜歡又害怕聽到Jolin假裝,然後開始發現自己也慢慢學會了做鴕鳥。把自己緊緊地銬死扔掉鑰匙,又覺得害怕,又不想放開,不是後悔,像是委屈,有一口氣想呼呼不出,想咽咽部下,只能幻想着放下了,自由了,所有的傷痛都沒了。

為一個人委屈自己,那個人他真的會感激和珍惜嗎?或者他,知道嗎?但是如果是心甘情願的,也許就不會有委屈了吧

上一篇:天氣晴朗的表面

下一篇:最憎恨的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