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09:50:59

天氣晴朗的表面

陰雨的爛天氣終于過去了
每天早上開始能比較不痛苦的起床
走在上班的路上也開始能呼吸到濕度不大的新鮮空氣了
可是心情似乎沒有什麽積極回應

可能還是對那個大傷口耿耿于懷
大家都受傷了
爲什麽你要一直責怪我
討厭這樣自私的興師問罪
真的好想一刀深深地捅死她和你
這樣想來
天色就算晴得再好又怎麽樣
表面的下面還是潮濕晦暗的梅雨
視線模糊
呼吸微弱
我都不敢再回想那幾周
就差一點
那裏面會有一天是我的忌日
他會關心嗎
會了解嗎
他只不過是個自私的男人
卻可以讓人甘願為他放下其他
不顧一切
如果是注定
那我也不再掙扎
好嗎

上一篇:不安定

下一篇:委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