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1:11:30♥〃Baby

是喔...今天才禮拜三!!

哈哈...今天放假 還以為禮拜六了捏^^"

一早醒來 發現我的額頭被死蚊子叮了一個包包 我既然都不會養耶

很趕著撘校車 因為就怕沒撘到校車 一切的秘密行程就都毀了 呵呵..

到撘校車的地點 我發現 學妹用很奇怪的眼光看我這個學姊= ="

因為 今天3年級 應該是放假的 怎會去撘校車勒..哈哈...順搭一下便車咩

到了學校...和雪美女去悠遊網咖從7點半玩到10點半

一共三個小時 (這倒是我第一次去網咖那麼久耶)

我們穿著長女的運動福,網咖的店員還以為我們翹課= ="

(我可沒有那麼不乖唷~翹課...這檔是我不敢 呵呵)

店員還跟我們說"教官會近來喔" 傻眼 ... 原來是騙我們的 哈哈

但其實也沒什麼好怕的 因為今天本來3年級就放假了咩...

只是 穿笑服去網咖罷了...沒什麼好怕教官的- -"

進去網咖 開了電腦 首先很高興 終於可以開小即了

(因為我家的即時和msn故障了)

開了以後 決定去玩RO...好笑的是 又來了= ="

我又忘記密碼~"~...ㄟ害 我猜了很久很久 ...放棄

後來跑去玩 楓之谷...由於朋友沒帳號 又跟笨蛋借了帳號來玩

玩了 一下 很無聊~ 要跑去猜RO的密碼= =

很幸運的 這次讓我花不到幾分鐘就猜中了.. 哈哈 ^^

進去 練到8等= =’...越打越悶 ...又結束

朋友說要去 聊天室...我想想 也好

大概有幾百年沒去過聊天室了吧 去晃晃也好~~ 到了 XXX聊天室

取了名子 第3次 才有人理我= = 超誇張 那裡的男生 好現實...

怪的是 打"小寶貝"既然也會沒人理 哇勒...太點了吧!!

第三個ID"窩不是﹏傻女孩"才有一堆賤男人密我= =’

真的很現實...!!

剛進去不久 網咖的時間就到了...喀喳...畫面消失...時間到= ="

就這樣 我和雪美女來不及跟聊天室的男人和另一位美女說聲掰掰 就消失了!!

10點半...晃到11點多等姍美女現身 不久 我家的笨蛋也來嚕

就這樣...2個向左走 2個向右走...不曉得 後來雪和姍美女 去哪了...

到了笨蛋家...看到叔叔和ㄚ姨= =" 很點...不知道 該說什麼= =’

差不多12點多吧 ( 好像 沒注意時間 ) 去吃午餐

我吃了瞎密鴨肉之類的麵麵,笨蛋吃的瞎密鴨肉之類的飯飯...

ㄆ錯吃=ˇ=可是好多 吃ㄆ玩= ="

吃完回笨蛋家 終於 沒人了= ="...

兩隻豬大概睡到4點 陪笨蛋玩了電腦...終於安裝RO 可是還沒搞定ˊˋ

看著笨蛋玩遊戲 那個遊戲 就只是打死怪 有這麼好玩嗎= ="

另一個是瞎密拿著手槍 ㄆ一ㄥ*2 ㄆ一ㄤ*2...有這麼好玩嗎??

搞不懂 男生就是男生= =" 跟女生玩的遊戲 差好多喔- -

5點準備回家 但又繞道去叔叔那...買了豆花

我吃"檸檬"豆花 笨蛋吃"珍珠豆花"叔叔吃了"紅豆"豆花...

檸檬豆花 對我來說 超級無敵的ㄆ好吃,因為好酸~~想說檸檬大概酸酸甜甜

但既然是 酸的要命一點也不甜 ~"~ 下次ㄆ吃"檸檬豆花"了辣...= ="

吃完豆花 很尷尬的時間來了...我又好像是之前去笨蛋她阿姨家依樣 被審問

但這次是被叔叔審問~"~ 很點耶...不知道 該怎麼 回答- - 哈哈..

叔叔再問我 我一邊注視著笨蛋的手錶 幾點了

另依癲一直採笨蛋的鞋子 誰叫她帶我去那= ="

反正 就是只想快點逃離那個地方~ 呵呵..

就這樣 45分 離開的巨蛋= ="

快50分到達目的地...大灣~~大概6點回到家

就這樣 5月24日 禮拜3 補考日=放假日 

就在八八媽媽都不知道我放假的情況 偷偷玩了一天的秘密行程也就結束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可是是禮拜四 還以為今天禮拜六勒...哈哈





昨天老師 罵我 其實我很想頂回去ˋˊ 我又不推徵 是罵怎樣的辣~~老妖婆!!

亨...你越是叫我做自傳 我就越不做!!...ˋˊ

現在只希望快點畢業...我不想在看到老妖婆~~~!!
♥〃微糖綠 2007-05-24 20:18:00

哈哈^^&quot

結果你看了一大偏 根本沒回應到瞎密 = =&quot

我都沒練ㄟ~~ 因為開不起來!!

妳加油啦~~ 呵呵

⌇C h i ★〞 2007-05-24 19:12:20

打那麼多

害我看那麼久..

明天中英打 加油唄

我自己也自身難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