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9:48:13♥〃Baby

電腦課中...

剛剛很好笑= ="

高興說 終於可以開即時通了(因為家的電腦故障)

結果 安裝好...忘記密碼了= =+

很好笑,還打電話去問笨蛋= =’

大概是因為太久沒開的關西吧!!

更好笑的事...

昨天 去玩前天剛升請帳密的RO

很好像 我差點忘記密碼 依職在猜 終於讓我猜了大概10分中左右 進去了 ==’

玩到差不多 9點40分 關掉遊戲

想起來 哥哥出門前提醒我 不完要換密碼

好...記起來這句話

不久 哥哥回來 又開啟遊戲 換密碼 我很清楚的記得 我新的密碼 四位數字= =’

結果 改完要從新輸入密碼 既然忘記了ˊˋ

哥哥整個快笑死 我快氣死ˋˊ

真的真的 超級無敵的氣 因為我又要從戀的 酸然說 我才剛完ˊˋ

可是 那個ID不能再用ˊˋ 所以很氣辣..

最近的我 好像得了失意症= =

任何東西的密碼 都忘了 真的很反常

就連剛剛要開無名也忘記密碼= =’超級誇張!!

我該好好的補眠了...

明天學校放假 可是媽不知道 所以我 照常要背著空空的書包

照常6點50出門搭校車上校車到學校 反正就是照常上下學就是了

哈哈...因為 我要偷溜出ㄑ玩ˋ0ˊ

happy happy happy...^^

希望明天是美好的伊天~~

來照 電腦課中...

* 最近即時通和man壞掉 所以會消段時間

 有開的話 不是我喔 除非是笨蛋先生去開

 別被盜的惡人給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