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8:03:33我肆*((呆呆☺

┌*呆呆*┐美術館+士林

早上打給麥麥
問他可不可以去
結果 他不行去
哈哈 沒辦法囉
我自己去玩 嘿嘿嘿
然後 去穀保找星跟阿靖
我們就坐車去民權西路站跟豬豬還有糖糖會合啦
走走走 直奔圓山站
去市立美術館
結果還在2樓遇到”蕃薯先生”
太碰巧惹辣= =
美術館實在太無聊喏
我們們拿完該拿的東ㄒ
就走啦
ㄚ靖說 要去士林吃
我們就坐捷運到劍潭站
先跑去玩籃球機
我本來要自己玩一台
結果身上沒零錢
所以沒玩喏
ㄚ靖跟星pk 星玩到第二局累喏
叫我玩 我玩到第三局中間
不行惹 換換換 換阿靖
哈哈哈 玩完就跑去吃午餐啦
我吃蝦仁煎
結果吃完 才發現
只有三隻蝦仁辣
超北爛的..
之後 星就說 要去打撞球
他想看我的v怪客
哈哈 那間撞球很爽
有蛋糕跟飲料
可是每個人有低消呢!!
呵呵
剛開始我.星.糖糖三個人打阿靖一個
ㄚ靖還讓我們50顆
之後豬豬也加入我們喏
剛開始V怪客依然改不掉V
不過 最後改掉喏
我會架杆喏
超開心的蠟
在打球的時候
ㄚ靖一直幫豬豬取錯號
有:小乖.五香.椰子.河豚.海豚.河馬.瑪利亞好像還有(我忘喏)
整個快被阿靖笑死惹辣
打到最後
ㄚ靖追上我們
他說 他一定會贏
結果 真的贏惹
超機車的辣ˋˊ
4打一還被讓50顆球
還打輸 真的是吼ˋˊ

今天還不錯辣
在美術館很想睡覺
之後去A-ONE就玩的很開心喏!!

上一篇:┌*呆呆*┐恐怖

小ˋ豬豬* 2008-06-11 17:49:49

ㄑㄑㄑㄑㄑㄑˋˋˋ
那綽號ˋˋˋ
臭阿靖!!
xDDDDD


還是豬豬好聽好咩ˇ
嘻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