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1:37:26〃負心漢〃

一切都過去了

我當然記得對你說過的一些承諾

但是...每次我覺得好玩的地方

你卻都不喜歡....這樣我也會氣餒

不想被你嫌的一無是處

我不知道...我們的最後一段時間都在幹麻

只記得...你對我真的很不好

但是...或許都是因為我自己八

但是我不敢去回憶那段時間

我回憶都是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跨年那個時候...去台北的時候

去好多好多地方的時候

對你的付出...我也不少

跟你在一起1年又7個月

怎麼可能不捨不得

像你說的...捨不得又怎樣

後悔又怎樣....想回心轉意又怎樣

我真的不想崇蹈覆轍

我真的會怕....

而且這樣我不是又要傷害一個女生

我不想這樣

我的罪孽已經夠深了

已經很對不起你了....

我知道你可以的

因為你已經不愛我了

都會過去的

只是放不下

但是又能怎樣呢

========================================================

你們什麼時候比籃球?
2006-07-29 12:00:14

當你說分手ㄉ那時候..我意識到~我不能這樣對你~我要改過..而你卻不肯等..我又能怎樣蔫..原本還想跟你說~我ㄇ再去一次河濱公園..在去看賽車..去好好觀賞..都想好ㄌ..可是你卻臨陣脫逃ㄌ..放假讓我ㄧㄍ人在家及ㄉ要死~難過ㄉ要死..纖再不敢說什ㄇ..你跟肉圓再一起ㄉ是~是一事實~無法改變ㄉ是.不管多捨不得~多放不下~都要去捨得去放下不是ㄇ..你真ㄉ很對不起我~我餵ㄌ你所做ㄉ是~好ㄉ壞ㄉ~都太多ㄌ~如今卻還是這樣~~不管我愛不愛你都不重要ㄌ八..我想我ㄇ以後就只能永遠當朋友ㄌ八..不過目前我還是無法聽你跟肉圓ㄉ是..我想~不管以後或未來我都還是無法聽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