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0:56:24我們結婚吧

全 新 的 我

昨天 剛比完 台北秋季賽 算是全國的吧!!

我得了 第一名 Y︿︿A 終於實現了~

但是 可能算是僥倖 所以 也沒說特別的高興

因為 當天下大雨 場地又不好 所以 有一些人 沒比

如果比的話 我想我應該就不可能第一名了吧~

但是 我也是有努力 有維持啦~ 因為 好久沒跳這麼好了~

不過有張全國前三名的獎狀 也算是一件好事啦!!

這禮拜 又有 全國田徑錦標賽 再等著我了 in 台南

但這次是比社會組的 我想一定就沒那麼幸運了 難˙˙˙ 

如果我能有名次 就算很厲害囉~ 但 還是要努力︿︿ 

這幾天 都跟親愛的 去亂亂跑 亂亂玩︿︿ 真爽~
這次 能破三米 一定是拜剪頭髮所賜的 一掃霉運 全新的我

雖然 有點呆>< 有人說 像香菇 但明明就是龐克風︿︿ 哈~

只是要去練習 我還沒把頭髮抓起來而已麻~ 真是的~

我就知道 如果我剪的話 一定能有所改變的 果然沒錯

反正 頭髮最後還是會留長的 好不好看 都沒差~

而且 我早就有人要了 也不用擔心太多拉~ 哈哈︿︿

對不對 親愛的︿0︿?? 

這是你幫我選的 造型~ 我當然喜歡~

這幾天 能跟你一起 真好~

好幸福唷~我們︿︿ 對吼?>?

希望 能這樣到永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