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3:41:28

點 ♥

1)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 (2)照內心想法打

(3)「點人」
順序不重要 =D

壹* XDD

貳* XDD

參* XDD

肆* XDD

伍* XDD

陸* XDD

柒* XDD

捌* XDD

玖* XDD

拾* XDD


你覺得【壹】如何?



ANS: 啦ˋ




你覺得【貳】如何?



ANS: 啦ˋ


你覺得【參】如何? 


ANS: 啦ˋ


你覺得【肆】如何?  



ANS: 啦ˋ


你覺得【伍】如何? 



ANS: 啦ˋ


你覺得【陸】如何?

 

ANS: 啦ˋ


你覺得【柒】如何?



ANS: 啦ˋ

你覺得【捌】如何?



ANS: 啦ˋ

你覺得【玖】如何?



ANS: 啦ˋ

你覺得【拾】如何?



ANS: 啦ˋ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阿喵喵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是我寶貝妹妹嘎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不久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CuTe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真是可愛欸你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阿玄玄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不多 最寶貝的就是他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NO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啊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難說



♤ ( 参 ) 感情


〔 1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只要有他 甚麼地方都浪漫

〔 2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沒

〔 3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dear 我很愛很愛你 so 要一直陪著我

〔 4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永遠 :D

[ 5 : 如果結婚最想到哪度蜜月 ? ] 日本xDD

♤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 3樣 ) 巧克力 - 起司 - 味增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 3種 ) 珍綠 - 綠茶 - 白開水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還好 -

『 4 : 愛吃烤肉嗎 ? 』還好 -

『 5 : 愛吃火鍋嗎 ? 』還可以 -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打籃球 -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我喜歡阿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只要有人跟我玩就好了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每天都跟玄瘋顛

< 5 : 喜歡跑步嗎 ? > 還不賴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東森幼幼=)))))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幼稚

「 3 : 及時通幾號 ? 」 belong_dream

「 4 : 最愛誰 ?  」  我愛過的我都愛

「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怎辦 .. 我男女都有 哈哈 -

「 6 : 有老公嗎 ? 」 庭

「 7 : 有老婆嗎 ? 」 玄

「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 看是誰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或許吧

「10:你鞋子穿幾號? 」 23.5

「 11 : 最愛的明星 ? 」Et

「 12 : 最愛的場所 ? 」 學校 西門

「 13 : 最愛的姿勢 ? 」趴著


本問卷 到此結束 .. 多謝各位的回答

上一篇:

下一篇: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