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02:22:48deathunlucky

畢業禮物

沒想到在班網PO的第n篇文章居然是這種文章
我是ㄚ凱,6月1日正好是一個下著綿綿細雨的浪漫早晨.那天我正好睡過頭於是我就去騎著我的小銀上學去,順利的話,7點半就能到7-11,但在出門加完油經過第二個紅綠燈的時候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龍頭一歪翻了...心裡想--> 按!! 又來了...壓到了右腿,剛壓到那一剎,感覺什麼東西裂掉了,心裡想說,這下一定好玩了 x光一看,看到右邊膝蓋後面裂了一小塊出來 後面那一塊已經脫離我的膝蓋了,並不感到很痛.....當我伸直的時候
就這樣,我收到了以下畢業禮物:
(1)一支殘廢一個月外加肌肉萎縮的腿
(2)被注射了N 支針
(3)醫院4天4夜住宿券
(4)長毛以來第一次赤裸裸的被不認識的看個精光的體驗
說真的,在醫院裡待5天,真的有夠悶的
我沒有電視第四台~也沒有護士跟我聊天...只有對面的一個糟老頭
而小護士說過最多的一句話
>>--這是飯後的藥 ---要打針了喔 ----量血壓...
憂鬱症發作,跳樓自殺對連走路去廁所來說都很困難的我是個百萬大挑戰
而且在等待傷勢情況更是難熬.....
既然畢業禮物都收了,接著便是許畢業願望!!
我希望希望ㄚ彰的手指能快點復原,千萬千萬千萬不要面臨壞死.截肢的窘境! 我也希望我的膝蓋早日康復= =

還有希望參加指考的同學都能考高分.考試順利
祝大家都能考上大學,健健康康的上大學.

健健康康的做每件事....

好好喔~肌肉萎縮就可以瘦腿了...<---(每個人生活中都一定有的白目同學)

我就知道有人會這樣講....
已經腫回來了啦....(= =凸#)(#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