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01:00:55o L i V i A

不知道

有些時候
不如意的事情一來
什麼事情都變成燙手山芋
不是故意刁鑽
更不是毫無頭緒







只是為什麼在乎的事情的變的不在乎了
有些事情
是不是因為自己不會表達
是不是自己太過自信




更是不是自作多情










到底應該相信誰
在這個方面
不要只有嘴巴上的言語
我不想要從天堂掉到地獄

這樣讓我一直有防備
好難受






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卡了個拴在喉嚨

是這樣子
我在乎你
很在乎
很在意你所有的感受
但是今天如果彼此互換
你還可以這樣子嘛

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到底
在你心中我算

什麼





好東西壞東西
什麼都好
我得到的也只是個東西罷了



























英日文合唱比賽
沒有辦法
不是滋味
耳朵爛光光
















持續這麼久
這麼久辛苦
第一次
很深刻的碰觸到大家站在一起的心
大家的感情結合在一起
不是只有幾句話就可以打發

真的很痛
說不出口
哪些方面都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