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20:13:41o L i V i A

滿到門外之中秋大團聚

絕對是超級無敵霹靂多人擠在家門口
絕對是熱鬧到嫦娥都被我們吵醒
也絕對是連相機都擠不下這麼多人
這次團圓的對象超級大眾
好像所有人都來和我一起團圓了一樣
這樣子的感覺很特別
即使中間有著些什麼小狀況
但在這個日子
團圓就超級開心了啊








某客運的車也太糟糕
要回我家也太困難了吧
似乎一陣子都沒搭車回家
都快忘記禮拜五的山泉水湧的人潮
實在是太厲害到讓我說不出一個字








和你們一起烤肉
也太開心
太幸福
太美麗了
當然 少不了的一定是得來點文化交流
感謝高木さん鈴木さん願意一起共襄盛舉
肯定是這麼多人也嚇壞他們了
更肯定的
他們一定累壞了:-)
賴床的確是很好笑
還有遇上八卦女王
絕對是少不了熬夜
絕對是刺激的睡不著
照片當然一張也少不了






真的很棒
幾日不見妳又更好笑了
絕對是有說不出來的喜悅
距離不會阻斷我們的聯繫
除了某位男士的打擾
希望你還能寄放一點點心在比較高的人身上
也希望男士可以長的如同我一般高
也希望妳
可以快樂的享受這美好的大學生活
很棒 真的超級無敵棒
中秋月圓人團圓
肚子也超級無敵霹靂圓
更感謝您
辛苦的母親:D

上一篇:這樣的事

下一篇:不知道

2009-10-08 21:32:04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最後一定要來一個癡癡等信的結尾!
謝謝妳嘿 的照顧
謝謝陳媽嘿 的照顧!
我的肚子也無敵圓的ˊˋ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