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20:10:15o L i V i A

我的家

又過了一年




一切的一切又輪轉了
換了另外一個角度看活動
不管再怎麼難堪
再怎麼無趣









這是我的家
曾經和我相處三年
接著還要繼續下去的家









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獅子一樣英俊
孩子們越來越多
越來越懂事




看著你們的成長










才會發現時間真的在滾動



你好嘛?

在這幾年間過的都好嘛?
曾經一起經歷過獅家的夥伴












在這裡
我們曾經一起蓋一條棉被
一起被同一隻蚊子叮
一起吃一碗麵
喝同一杯水



跳著同一支舞
唱著同一首歌
秉持著同一個信念
愛著同一個家庭
流下相同量的淚水與汗水

再帶著充滿這個家庭的回憶
一次再一次











這個家庭不會結束
即使過了一百年
我們還是同一個家的家人























謝謝你
讓我們連結在一起
我愛你

上一篇:誇張

蘋果 2009-10-03 12:58:38

我有好多個家
在康輔這個家
我學到很多東西認識了很多人
我想他是讓我長大最多的家
我好愛我每一個家以及每一個家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