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21:02:10高嘎 (★)

情緒多變化的禮拜五

今天小貓一直唱的一首歌xDD'

不一樣的愛

:目

 

 

 

看著你空洞的眼 佈滿了無奈

在你心中還有沒有我 存在

混亂的思緒讓我 狼狽的逃開

無法想像沒有你陪伴的愛


心痛的無法釋懷 我怎能如此依賴

依賴你給的溫暖 最後卻成了傷害



我要的愛 你不習慣 只想永不分開

人還在徘徊 心卻已離開 我們只會不停的製造遺憾


你要的愛 我在習慣 讓我們再重來

困難的現在 能克服的未來 需要兩個人的愛才能存在

 

 

 

 

 

 

早上終於有早那麼一小點來學校了

雖然到教室的時候還是打鐘了..

整個禮拜都在遲到..

 

 

 

下課我去買菜圃餅

結果10塊錢我只吃到2塊錢

我才吃幾塊餅乾大家就圍過來一人一隻手

然後就都沒了..

有傻眼到..

 

 

 

下午玩體驗活動

玩比手畫腳

同組的作弊讓我有點小不爽=  ="

因為這樣就不好玩了..

不過還是算了

不必太在意

 

然後玩猜猜我是誰

我們這組派寶寶

靠我一過去他就摸一摸用八的八我臉

害我白白被打一下

用聞的那幹嘛還打我=      =

 

 

然後自畫像

我畫的那啥東東

感覺超淒厲的..

哈哈xDD

 

 

 

 

 

上玩童軍課

跟章魚哥喇叭豪去找老師

然後就被罰抄教室兩旁的標語

 

有夠多啦!!!!!!

煩死了

功課超多的

國文學習單.自然學習單.社會學習單

還有自然段考抄一遍

快發瘋了我

 

 

 

 

 

不管說甚麼

老師都不會聽

覺得很不爽

難到大人都這樣嗎..

都用權力壓我們

壓得緊緊

壓得死死

不留點空間讓我們發言

覺得很難過..

上次那件事也是這樣

老師都不會聽我說

不管怎麼說

我都只能默默低頭默認

我只能承受一切

感覺好累

累得快喘不過氣了

功課也逼我

態度也逼我

還要給我壓力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你們才滿意

我不是你們想像中的完美

你們想像中的瞭不起

我不是!!我完全不是!!

不要把我看的那麼高

我只不過是個普通人罷了

我達到我該達到的水準

不要老是把我拿去比較

這樣讓我感覺很受不了..

 

 

 

抱怨了一大堆

因為真的很煩嘛..

難過:(

 

 

 

 

我愛你

你不會懂

我跟戀愛無緣

這我明白

但有那氣氛就足夠滿足我了

而我只能一昧的忌妒吃醋

而且讓我很想哭又賭爛的一點是

我連XXX男生都比不上當你的朋友嗎?

感覺你重視他甚過重視我

我知道我這樣很幼稚

但我很難過 原來我這個女的比上他那個男的

我難道不是你的朋友嗎?

不是嗎?

而我只能一直得吃醋 難過

如果我跟你說這些話

你會覺得我小心眼吧

但 這純粹是我心裡的感受

原來我比不上他..

你關心他感冒

那我呢?那我呢?

我到底有在你心中嗎..

你第一個想到的人都是他

都是他!都是他!

!!!!!!!!!!!!!!

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他

如果你喜歡的話

那就說我也沒差

我不會因為我也喜歡他就跟你吃那無聊的醋然後勾心鬥角

如果你喜歡他就說

我無所謂

我不會把友情跟愛情相提並論

因為我還是會把你當朋友看待

只是你也喜歡他罷了

當然這只是假設而已

如果你不喜歡他

那你想的第一個人還會是我嗎?

我覺得這讓我很神經質

很受不了幹嘛想這麼多

說不定只是我不夠瞭解你

說不定你已經習慣跟男生這樣來往

而我跟你不一樣罷了

是嗎?

很傷..很痛

又沒人能夠發洩

快發瘋了..

 

 

 

 

感覺好累

 

 

 

 

原來我不比他夠當你朋友

 

 

 

 

該認真屬於我一次 / 2008-12-05 21:44:15

高嘎乖:D
發洩很好錒
我也很不喜歡老師的這種方式和態度:(
真的好討厭

版主回應
對呀
真的很討厭
都不聽我們說話
2008-12-05 22:59:49
小婷 2008-12-05 21:36:13

不要難過啦

大人本來就這樣

自己說的算

不顧別人感受

就算解釋也不會聽啦

不要難過嚕

版主回應

謝謝:)
2008-12-05 22: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