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23:57:21蛋白

那夜的美好



窗檯邊 我們

搖晃 一杯空盪

那些再也想不起的日子

細細吹了過來

你用密密麻麻的吻

我唇齒間的寂寞

 

我說 唉呀!!水滾了!!我幫你沖杯茶

你說 不急!!讓他滾著!!如同我一樣

指間深切而 柔軟

滑過頸間 背脊 腰際

讓人敏銳地嘆息了起來

你用瞇成彎月的眼神問 喜歡嗎

!!親愛的 請再抱緊一些

一定能感受到

昂然回應的愛

 

被單 揚起玫瑰的香氣

那是泛起光暈的海

你笑著說 這樣的細軟淺紅 太可愛

我說 可愛的一切 請你悉心疼愛

接著便咬緊了唇

再也 說不出一句話

只能讓飽滿的喘息 盪滿整個房間

也盪進 你狂熱濃烈的心底

 

當你揮灑著汗水

馳騁我的 虛無

是不是也聽見了

渴想幸福的呼喊呢

耳邊 你用低沉的喘息

奮力說著 !!你懂!!你都懂!!

我也只能嘶喊著

!!太好了!!原來~你都懂~~

 

最後 你把純白的了解

佈滿我坦然敞開的胸口

用臨別的姿態 輕吻眉間

此時 再也沒有落寞

而明天 在你扣上情意後

又要 再度展開!!

============================

Pic >>

那個盪漾的夜晚

還在 你心裡嗎??


上一篇:從前

下一篇:那天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