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01:16:48蛋白

從前





那天
你眼角微彎成一條縫
嬉笑著 躲在牆腳
喊 我的名字
那是我聽聞過
最美麗的 聲響

或許是因著驕傲
或許是因著勇氣
更或許 是因著我微渺的自信
告白的話 就再也沒說出口
雖然 我知道你總是在量體溫的時候
明目張膽地 偷看我
用柔暖含蓄的笑
強而有力的 說道
“嘿~來吧!!這是我的手

只是~對不起
那年 被動著 擔憂著 期待著
卻始終沒敢告訴你
“嘿~這是我的手!!你要牽牢喔!!”

經過兩千七百三十七點五個日升日落
竟然 再也找不到你的痕跡
不論是 深印在腦還裡的 你的名字
還是 親戚友人同學的 旁敲側擊
似乎 你從來未曾存在過
但我確信著 那些年 從來不是夢
夢再美 也不及你眼神的萬分之一

親愛的!!
這麼久以後
我終於 伸出手了
只是 還來得及嗎??

===============================================

Pic >>

你不經意的  轉身

卻 成了我  一輩子的旅程

上一篇:那時候

下一篇:那夜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