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14:09:28蛋白

寶貝寶貝123!!!

回到宿舍已經第9天了
男友離開已經第72天了
這真是讓人很傷痛的時間
幾乎讓我沒有辦法提起筆來寫些什麼
本以為回到高雄之後能夠離開全是回憶的台北
好好休息一陣子
於是點著一爐檀香
窗臺種上了羅勒
選了少少的19個學分
想過個半退休般的學生生涯
好好的養病
平平淡淡的畢業
只是沒想到啊
怎麼就算是到了高雄
每走一步卻都還是他的影子
才知道啊
原來那份已經深深深深的植進了心底
要一下子拔除還真是有點難
可是呢
還好我有一群關心我的好朋友
由其是最近出現的三個寶貝
更是讓我覺得很窩心很溫暖
我想
在朋友與寶貝們的扶助之下
我離開愛情這陰影的腳步
也會更快一些的

以下是我寶貝們的簡介

@寶貝一號@
是和我同寢室的學長
雖然說要叫他學長
可是呢他年紀卻比我小耶
只是因為學制不同罷了
他是四技而我是二專
以前的我是很討厭叫那些二技或四技的人學長的
因為他們總是帶著一副自已為了不起的面具
讓人看了就賭爛
由其是我帶function的時候
那種不配合的態度才真是叫我討厭
可是這個年紀比我小的學長卻讓我感到很自然
因此他便成了我的寶貝一號嚕!!

@寶貝二號@
呵呵~~~說到寶貝二號啊
跟我就是真的很有緣嚕
他一直都是住宿
我也一直都是住宿
所以很久前就認識了
以前我管宿舍的時候還每天幫他量額溫哩
基本上呢
他有著溫和的小眼睛
溫暖爽朗的笑容
常常只要看見他那付笑臉
我的憂鬱就會少了一大半
後來發現他和我的寶貝一號三號都認識
所以到我寢室來的時候就被我發現嚕
只是他這學期皮膚變差了說
於是我自願擔任起他的面子救護員
幫他想辦法消痘痘
算是對他笑容的感謝囉~~~^^

@寶貝三號@
這也是一個認識了很久的男生
只是和他熟捻卻是最近的事情
基本上他是個很專情的男生喔
在去年我第一眼看見他時我就完全感覺到了
他會用生命去保護自己愛的人
可是呢
他對朋友也是很好的喔
常常會問我吃飯了沒
我亂丟的衣服也會幫我掛起來
看到我被前男友欺負的經驗也會跟著生氣
這些溫暖的小動作都讓我感到非常的窩心呢


呵呵~~~~~
以下就是我三個寶貝的簡介嚕
不過大家不要亂想呦
他們通通都不是我的男朋友啦~~~呵呵
只是會在我難過的時候扶我一把
讓我走得更穩
或許以後還會出現更多支持我的人
到時候就會有更多的寶貝囉
你說是不是呢~~~~

寶貝!!!~~~~^_^

上一篇:君悅日記簿之阿姨是好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