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3:23:49Azaz.mm*

搬。

這兩天都在想着想着怎樣佈置那個家。

無疑,佈置,就需要金錢。

金錢在我心中的定義是用得有價值,然而不是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一致。

所以,我就不多想了,那怎麽說也是你的房間,就由你去佈置。

當我能擁有自己的房間的時侯,我一定會將它佈置的很滿意。

不在乎金錢。(當然是在能力範圍内)

在水杯的位置,我又做了你最看不順眼的東西,不小心摔破了玻璃杯。

我當時真的很意外,因爲只是包包碰了一下,就掉到地上了。

當店裏員工走過來問我有沒有事,小心弄傷的時侯...

我只看到,你站在遠處就在遠處看着我,跟其它路人一樣。

不認識我一樣。

爲什麽,是站在那裏看着我,用一種眼光,不好受的眼光。

爲什麽,第一時間問的不是有沒有受傷。

在那一刻,我知道,無論發生什麽糟糕的事情,你都不會為我挺身而出。

不會站在我的位置,去理解,體諒。

因爲那是我的事情,我自己的事情。

然而,糟糕以外的呢?

你願意和我分擔的,會是什麽事情?

我又怎麽能要求什麽什麽呢。

只是,我連不開心都不可以,至少在你面前不要擺出臭臉。

因爲,你莫名其妙了。見到我那表情的時侯。

然而,你從不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