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1:49:42Azaz.mm*

剩下的。

相處兩年之長,我們走到這一步,剩下的還擁有什麽?

每一次的吵鬧中,你都只會提出一樣的問題,一樣的不耐煩。

自私。

我不能理解,我也搞不清楚,自私。

在愛情中,出現了自私這個字眼,我實在難理解。

我們縂在計較着,我們縂在互相吸收着,互相地埋怨。

你付出了多少,我沒有拿筆和紙去記住,我付出了多少,同樣,我也沒有記住。

如果在愛情裏找平等,我想那可能永遠都沒有答案。

如果我們要在愛情裏一直地找答案,我想我們永遠都沒可能放下心中的計較。

那,該怎麽辦?不能心甘情願地去愛,不能找到平等的我們該怎麽去愛?

我真的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也不想再計較了,就隨他去吧,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