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0:08:37珍妮弗

完成篇

在夢境囈語中醒來 睡得還挺舒服的
接下來是該使出我的大力金剛腿的時候了
左踢 右踢 又踢 再踢 才把棉被從我身上踢下床
柔柔睡眼惺忪的眼睛 感覺肚子再抗議了
獵食的時間到了
三人小討論了一下 決定以飯店為圓心
向四周步尋值得走訪的餐館
明查暗訪的結果決定了一間義大利餐廳
這家餐廳吸引我們的理由是異(義)國美食+吃到飽
話說自從上大學後 我的食量越來越小了
以前只要進到吃到飽的餐廳
就會有一股幹勁想把食物都吃光
也許是生活過得太愜意
大學的我就像幽魂一樣整天飄來飄去
有限的活動量+少得可憐的運動量
我的食量最後變得和螞蟻一樣小
所以這些餐廳不再對我有吸引力了
但基於我們是一個團隊的考量
只要同伴開心我都ok

時間午后一時多 用餐的人不多
我們選了張深咖啡色四人方桌坐了下來
一個爆炸頭的女侍為我們解說用餐的方式
我大概知道可以點些
...
豬肋排
披薩
烤雞腿
通心麵
手工麵包
...
以上東西都可以續點
另外還有一個沙拉吧
種類真的不多
和澎湖的<小牛仔>比起來真的遜色很多
我最喜歡吃的甜點蛋糕也不在裡頭
著實令我有點傷心
基於所費不貲 我還是卯起來拼命吃
很沒用的吃了一堆水果、好大一碟蔬菜沙拉 
就差不多陣亡了
倒是可以續點的東西我只有淺嚐幾口
味道差強人意
看在服務生令人賞心悅目 頗能幫助消化的份上
勉強給個及格的成績好了

時間:15:00~18:00 地點:飯店房間

看電視 打開窗戶觀察地面上的人群 

時間:18:00~22:00 地點:丹堤咖啡

跟之前一起實習的同事吃飯
對方可是個狠角色
畢業後順利通過教師甄試
目前在北市當老師
口袋麥口麥口 不過他說住台北不容易存錢 
房租 生活費就佔去薪水大半
祝福他能早點調回澎湖

翌日 認真寫完考卷後 便搭機返家
搭機時發生一件蠻妙的事情
搭機的人不多
幾乎是兩個座位一個人坐
我也不例外
我往靠近窗戶的位子坐下
然後將我的小藍牛仔側背包放在一旁的座位
過了一會兒
空姐經過看到後 便說
<我幫你的包包繫上安全帶>
<嗯..>我回答
美麗大方的空姐煞有其事 一本正經的幫我的小藍扣上安全帶
然後拍拍它鼓起的肚子 起身離開 
妙不可言啊!!
也替這次的旅程劃下一個可愛的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