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09:10:42《。愛〃

懷疑個屁呀!!

))你怎麼變成這個樣子...




















你們才變成什麼樣子咧!!

就跟你們說不是我和張家君拿的

你們是在那雞掰小啦


















其他人不可能?




最不可能的人就最有可能啦!!

幹!!智障喔!!連這個都不懂!!!!



















我變這樣子?

誰造成的ㄚ?

一大早頂著一付中風臉衝到我們房間把我們吵醒

大聲到天花板都快掀起來惹
















跟你說;我沒拿!

你就說我什麼口氣?


你是不知我有醒來氣喔

之前就不知幾個人被我嚇到

對你還算客氣咧!!


操你媽的!!!!!!!
















要我說幾遍??

沒拿沒拿沒拿!!!!!!

就是沒拿啦!!!!!!!!!!!!

煩死了!!!!!!!!!!!!!!!!


真是超不爽的!













破壞形象))* ˊˋ